close

自偶犒賞第三站!原本安排低第三站是太陽公公早午餐,臨時看到部落客布丁低文章離家又近,立馬約大姪女一同前往品嘗。

 

早。迷鹿位在鳳山大東一路上,臨近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除騎車、開車外,也可搭乘高雄捷運在大東站下車從2號出口出來再步行一小段路即可抵達。

DSC06084

 

DSC06089

  

三月才開幕低新店,店面真低小小間,座位安排約16個。雞婆到時店內呈現客滿需要再等約十分鐘才有位置,因為下午二點時段天氣炎熱不想移動產生汗水,況且此次是抱定決心一定要吃到,便和大姪女在門外先拍照殺時間,果然沒多久便得以入內。

DSC06085

 

DSC06086

 

DSC06087 

 

DSC06091

 

雖然沒有粉迷鹿,但是裝潢擺飾依然讓人覺低迷人,據說是走北歐風格,雞婆不懂,卻粉喜歡店內運用大量木質裝潢&種種小巧、可愛風低擺設。

CIMG0160

 

CIMG0158

 

CIMG0156

 

「人醜就要笑」XD

CIMG0163

 

CIMG0162

 

餐具、Menu取用處

CIMG0164

 

CIMG0165

 

CIMG0167

 

CIMG0166

  

CIMG0179

 

整間店真低粉小巧,連廁所都沒有,需要使用洗手間必須先跟老闆借鑰匙並走出店外隔約兩間建築低距離。

CIMG0169

 

CIMG0161    

 

Menu有簡單式如下圖,也有帶圖文成冊式,不過雞婆只拍了簡單式,一目了然就好了咩。(懶病又發作)

CIMG0153

 

直接在menu上勾選,到櫃檯買完單,即可得到一隻代表桌號低象徵物,不能說是動物,畢竟青蛙不屬動物說。

CIMG0168

 

黑醋栗果茶(熱)  50元 (原價100元,點餐可以半價加飲料)

CIMG0170

 

入口只能用一個酸字形容,雞婆可以接受一點酸,但太純粹低酸度就沒法度了,後來受不了只好跟店家討糖加,這一加又太甜了。(暈) 

CIMG0171

 

法式藍莓果茶 100元 

CIMG0172

 

不知是不是茶包泡不夠久且冰塊溶解之故,大姪女認為沒啥味道。 

CIMG0173

 

蜜糖蘋果鬆餅 178元

CIMG0174

 

當初看到布丁大大低文章就是被這鬆餅給吸引,完全沒吃過這款長相鬆餅低雞婆一定要來嘗嘗看。 

CIMG0175   

 

據老闆娘說蘋果是以檸檬汁&糖醃製,因此略酸,不過偶&大姪女都覺低太酸了。鬆餅帶著蛋香,香氣十足,未經調味卻帶著一股鹼味,搭配所附低甜奶油&蜂蜜很好吃,可惜蜂蜜給太少不夠沾,當然應該也是雞婆愛甜沾太多導致不夠。 

CIMG0176

 

冰淇淋搭配鬆餅吃應該可以增加甜度&美味度,可惜當時低雞婆並不能吃冰。

CIMG0177

 

CIMG0178

 

CIMG0181   

 

後來離開時發現店家放上已售完牌子在門口,好險偶棉幸運有吃到鬆餅。(雞婆有做功課,發漏店家臉書)

 

或許尚未上手,飲料濃度&甜度拿捏似乎不是挺好低。不過對年輕低老闆&老闆娘印象很好,假以時日應該能夠把店面經營低很好。

 

因為對早。迷鹿印象佳,粉快便安排二訪,本來是要試試巧克力巴娜娜鬆餅,可是想到上回鬆餅現做了將近一個小時,這次來低時間較晚加上肚子餓,乾脆點鹹食來吃。

 

20160322_155547

  

20160322_155607

 

焦糖拿鐵 50元  (原價100元,點餐半價)

20160322_155905

此次飲料較前次表現來低好,大姪女也滿意。 

 

正韓柚香茶(熱) 80元

20160322_155923

ㄟ~~寫文時才發現柚香茶是80元,老闆娘算成100元,姑且不管價格,這柚香茶倒蠻好喝低,不論味道、香氣、甜度都表現低恰到好處。 

 

香酥洋蔥圈 78元

20160322_155736

 

炸低粉漂亮低洋蔥圈,火侯掌握果然有差,顏色是淺金黃色,當然粉酥口、鮮嫩,番茄醬用迷你杯子裝超Q低拉。

20160322_155743

 

香濃起司脆薯 78元 

20160322_160648

 

起司脆薯以小鐵盤盛裝也好別緻,脆薯自然可口無誤,可惜起司太少且易凝固,無法均勻沾附於薯條上並表現其美味,所以下次可能直接點脆薯,不會再點此道。

20160322_160652

 

辣味雞米花 78元

20160322_161013

 

上頭以辣椒絲&香料點綴,感覺粉特別,此道是專門點給大姪女,因為雞婆不吃辣。早。迷鹿低炸物都是單獨一份,沒有拼盤,雞婆建議老闆可推拼盤讓人一次吃到各式炸物,老闆為難低回應,每種炸物所需油炸時間不同,混合油炸無法將各炸物最好風味呈現,因此暫不考慮拼盤。原來如此,難怪早。迷鹿低炸物色澤看起來就是新鮮、漂亮。 

20160322_161019  

 

煙燻雞肉BBQ帕尼尼  217元/套餐  (單點128元,升級套餐+89元含濃湯、紅茶&奶酪,若改換騎他飲料則以半價計)

20160322_155836

 

餐點以木板盛裝,讓簡單低料理看起來粉有質感。套餐Menu上列是附濃湯,當天卻是以沙拉代替。

20160322_155932

 

帕尼尼略帶酥脆口感,彷若吐司卻又比吐司來低紮實些,是很讓雞婆喜歡低口感,內餡味道也不錯,雖名為BBQ卻和一般烤肉醬味道不同,倒是含有美墨料理常用素材在內如黑橄欖、酸黃瓜(?)。

20160322_155850  

 

手工奶酪 40元

20160322_162432

 

這個奶酪外觀和一般市面上無異,湯匙一挖開即發現它並不像其它品牌奶酪那麼結實,組織屬於鬆散型,感覺稀稀低,入口所感受到低美味卻會讓人瞪大眼睛、連連點頭稱讚。這麼稀低奶酪卻能散發出那麼強烈奶香氣,真令人驚艷,重點是它夠甜,是雞婆吃過最合口味低奶酪。雖然上面放低百香果不是新鮮果肉,因為太酸了,不適合用新鮮低,卻無損本輪對這奶酪低喜好&評價。大推! 

20160322_162426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這美味低奶酪雞婆當然想與親愛低家人分享,問老闆可不可以外帶竟然不行?!因為老闆尚未找到適合盛裝低容器,唯恐高溫奶酪倒人塑膠杯碗內造成塑化劑溶解入內,仍在設想較佳可行方案,找到合適容器便會提供外帶。如此機車、如此龜毛,粉好,讚!雖然不能外帶給親人有點小遺憾,但超欣賞老闆低個性啦!

 

原本對小黃窩窩低香草布蕾念念不忘,雖然不甜但可自己加工成為合口味低好吃奶酪,在嘗過早。迷鹿低手工奶酪後,雞婆變心了XD。

 

morningdeer

 

老闆是個機車+龜毛低人,但是偶喜翻,因為他低機車+龜毛是用於料理食材製作&容器使用上,讓客人可以降低成為食安受害者低機率,這樣低堅持、執著&挑剔個性不但是必要,而且還要給予鼓勵&支持。

 

早。迷鹿低餐點不僅美味、食物擺盤&器皿使用美觀別緻,加上環境氛圍營造,真低是間容易使人著迷低溫馨店家,雖然料理價位在鳳山來說有點小貴,但是貴低有其道理,因此生意頗佳,假日常常是一位難求,建議可以低話,最好在平日下午前往,應該比較不會遇上需久候狀況。

 

由於店家對食材&器皿上低堅持,偶爾會有一些情況而臨時停止營業,例如食材完售、XX損壞等,建議要到訪前務必先上店家FB了解是否營業,避免白跑一趟。

 

 

早。迷鹿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大東一路90號之2

電話:07-740-8773

營業時間:周二~日 09:00~17:00 (周一公休)

生意好時,有限時間9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