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憐低雞婆從年前感冒好不容易能好好過年,沒料到年後一場A型流感,使年前那場感冒頓時相形失色,根本是小巫見大巫,整個人難過到不行,甚至完全沒啥食慾,天阿~~愛吃低雞婆被流感搞到沒食慾、沒胃口,根本是世界末日來臨低感覺,現在總算熬過那段艱難低日子,趁著身子調養低差不多雖然尚未完全痊癒,起碼食慾已恢復,趕緊來犒賞可憐低自己(到最後根本是大開殺戒,狂吃炸物&甜點,完全不顧自身仍是抱病狀態)。

 

DSC06082

 

犒賞之旅第一站來到了沃夫餐廚。

DSC06083

 

從入口便隨處可瞧見店家精心設計低迎賓物品。 

DSC06001

 

DSC06000 

 

最讓人驚喜尖叫低自是這兩張鞦韆椅&一隻超口愛大熊組成低先鋒迎賓部隊。當然在此殺了不少記憶體,但是低調低雞婆僅放上幾張供大家參考,有興趣低歡迎自行前往消滅自己低記憶體蛤!

DSC06076

 

DSC06002

 

DSC06073

 

DSC06072

  

DSC06074 

 

接下來進入餐廳內,在門口旁還有兩隻比大熊稍小低大型布偶坐在那迎接貴客哩!

DSC06061

 

座位區散放著各款可愛造型椅墊隨大家喜愛擁抱、椅靠&蹂躪(?)。

DSC06003

 

DSC06019

 

然後還有一連串令人目不暇給、色彩豐富,宛如進入童話世界中低吸精裝潢&裝飾。

DSC06013

 

DSC06014

 

五彩炫目低氣球燈光,會隨著內部燈泡變換不同顏色,燈光變化加上店內多采多姿景緻煞是好看。

DSC06016

 

DSC06017

 

DSC06018 

 

DSC06024

 

DSC06025

 

DSC06029 

 

連椅子都各具風格!(太妙了)

DSC06028

 

DSC06062

  

看完美妙場景,準備進入最重要低點餐&吃大餐XD。

DSC06020

 

DSC06021

 

這是餐廳低點餐單,另有Menu可參考。 

DSC06023  

 

DSC06004

 

DSC06005

 

DSC06007

 

漢堡類有分單層&巨無霸兩種

DSC06008

 

DSC06009

 

DSC06010 

 

DSC06011

 

DSC06031 

  

◎體驗內容

 

Wow.F 沃夫餐廚(文山店):走入童話世界,義式套餐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內容數量
義大利麵 紅醬-茄汁牛肉 10選2
(不得重複)
奶青醬-燻雞香腸佐莎莎醬
泰式-明太子干貝海鮮
清炒-酒香蛤蠣
手工牛肉
漢堡
顆粒花生醬牛肉
乳酪起司牛肉
松露牛肉
披薩
(8吋)
野菇披薩
塔香雞肉披薩
古法手工臘肉披薩
沃夫套餐 主廚例湯+沙拉+甜點(可換55元點心) 各2份
飲品 任選2
(不得重複)

 

番茄蔬菜湯

DSC06032

湯品口感帶酸,蔬菜粉多,蠻開胃低。 

 

沙拉

DSC06033

沙拉有生菜、水果、堅果,口感算豐富,沙拉醬僅有和風芥末醬&覆盆子醬兩種,大小姪女起初選和風醬,沒料到是搭芥末帶股嗆味,工作人員送上來時請其更換成覆盆子醬,好在可以更換,否則這盤沙拉可能兩人都吃不下XD。覆盆子醬屬於偏甜口感、不酸,所以本輪絕低粉好吃XDDD~~大小姪女也粉喜翻。 

 

蜜香紅茶 (熱)

DSC06035

要不是因為感冒偶是絕對不會喝熱低~~偶要喝冰低、冰低、冰低Orz~~ 

 

焦糖歐蕾

DSC06038

大姪女嫌甜了一點,喝起來像是牛奶糖口感,要是雞婆一定會粉愛,可惜偶不能喝冰低(真想哭)。 

 

香草抹茶  45元(半價) 

DSC06040

 

抹茶是小姪女低最愛,而沃夫餐廚低抹茶顏色看起來挺美低。

DSC06041 

 

顆粒花生醬牛肉 

DSC06042

 

用餐時曾看到其它桌點巨無霸,可惜雞婆身體有恙,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嘗試巨無霸低。

DSC06054

 

DSC06056

 

店家有附手套,所以雞婆是將生菜放在漢堡上,全部疊起蓋好然後入口,超霸氣低吃法卻嚇壞小姪女,哈哈哈。

DSC06059

 

不甜低花生醬搭配牛肉堡其實蠻對味低,只是生菜中低整片生洋蔥太搶味,入口全是生洋蔥嗆辣味,反倒蓋過其它味道,甚為可惜阿。

DSC06060 

 

奶青醬-燻雞香腸佐莎莎醬

DSC06045

 

DSC06057

 

佐料給低不小器,大姪女覺低挺好吃,甚至本周六要帶友人去吃,但偶是覺低麵條有點硬。

DSC06058 

 

美味蟹堡 180元+90元(套餐含湯品、沙拉、甜品、飲料半價)

DSC06046

  

一看到美味蟹堡,第一個想到低便是海綿寶寶,肯定大、小朋友都要來嘗一下美味蟹堡低滋味,小姪女也不例外立馬點這道。

DSC06052

 

挺有趣低餐點組合,由上而下依序是蟹肉棒、蝦排、薯餅;小姪女不像雞婆嘴巴那麼大整個吃,是一層一層由上往下慢慢吃完orz,是說她開心就好,不過卻偏食沒吃生菜

DSC06053 

 

老爺乳酪蛋糕

DSC06068

  

工作人員說是像冰淇淋一樣口感,其實吃起來則像是無添加麵粉、灰熊完整低乳酪塊,濃郁乳酪味蠻香低,可惜大、小姪女吃慣帶麵粉低蛋糕體,反倒對原汁原味低乳酪不適應。 

DSC06069

 

沃夫手工奶酪 

DSC06066

 

奶酪上頭放低是桑葚醬,還有兩大塊完整桑葚,以為應該是酸酸甜甜味道,沒想到竟是甜低、完全不酸,對嗜甜低雞婆來說,搭配濃厚奶酪當然滋味絕佳,不過桑葚醬給低不夠多,最下面低奶酪只能單吃,口感上略顯不足阿! 

DSC06070

 

沃夫餐廚(文山店)是一間充滿童話魔幻魅力低可愛小餐廳,非常適合大小朋友&親子一同在店內享用溫馨餐點,其環境雖不屬於粉色夢幻場景,但奇巧且童幻低設計同樣很能吸引少女心。

 

不只裝潢豐富、奇特引人,連食物裝盤賣相及食材選擇也極盡所能挑選&擺盤,還提供有名低美味蟹堡&巨無霸漢堡餐,同時滿足大人、小孩低童心&胃口,真是間到處充滿誘惑力低可愛餐廳。

 

雖然不收服務費,工作人員低服務態度依然具有一定水準,比較可惜低是,不知是空間小或是回音大,餐具or桌椅凡是不小心移動到聲響都粉大,容易讓人感覺自己動作上粉粗魯都要灰熊小心翼翼安內。

 

沃夫餐廚低廁所在二樓,據大小姪女低說法,二樓低裝潢不輸一樓,而且有較大餐桌可供多人聚會使用,不過雞婆沒有特別上二樓拍照,一樓已足夠,二樓就留待有興趣低冰友去一探究竟。

 

DSC06047

 

DSC06048 

 

蟹蟹愛評網&沃夫餐廚讓雞婆彷若感受回到童年時光低奇趣迷幻美食之旅。

 

 

沃夫餐廚(文山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162巷5號

電話:07-7677777

低消80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