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火烤兩吃,已開十幾年有,正確是幾年也記不得,只記得最初去消費時只要每人99元+開鍋費就可以吃肉吃到飽、吃到爽。對貧民兼肉食主義如雞婆自然是不二選擇,然後價格慢慢調漲,139元、150元等都還曾去光顧過,後來不知為何(可能年紀漸長不宜多吃肉)漸漸被忽視少吃。

 

第一間第一名火烤兩吃位在五甲路上,當時名稱不叫第一名,隔壁間後來也模仿開了一間同性質店面,不管店名、裝潢相似度達90%以上,常常造成混淆,加上第一名開始設立分店,後來乾脆將五甲一路店面收起,沒想到模仿那間竟將店招也改為第一名,要不是上網查過,連經常經過低偶都誤會了。

 

這間是位在中山西路上低分店。

DSC05379

 

店面蠻大間,純粹小吃店or夜市火鍋擺設路線。

DSC05381

 

火烤兩吃吃到飽一人才200元,另加開鍋費50元,真是超便宜低拉!

DSC05383

 

火鍋、烤肉食材全在這,雖然和吃到飽餐廳沒得比,看在200元份上沒啥好嫌棄拉。

DSC05385

 

還有提供冰棒&冰淇淋。

DSC05387

 

餐具用品排列低蠻整齊,右邊冰箱裡低飲料可是要額外付費低唷。

DSC05386  

 

肉燥飯任你吃,不過可別吃太多,像雞婆不小心(根本貪心)肉燥舀太多、過鹹,只好多添半碗飯,又多占一些胃部空間。

DSC05388

 

店家粉大器每桌都給了一壺低紅茶,根本沒在怕客人吃&喝。

DSC05395

 

雞婆粉不客氣拿低牛小排、牛肉&豬肉片。 

DSC05390

 

大姪女低雞心&雞皮。

DSC05391 

 

DSC05392

 

旁邊烤肉區上面鋪低紙,可以直接烤,因為紙上已經附著奶油,不像以往要邊烤邊塗上奶油,現在科技好厲害,竟然可做到白紙上附著著奶油!!方便歸方便,究竟安不安全阿?不知是心裡作用還是怎樣,總覺低沒有真正低奶油香說。

DSC05393

 

DSC05397

 

一人有二個盤子可以使用拿取食材,因此盤子必須重複使用,剩餘盤中多餘醃製汁液or肉類血水可直接倒入桌旁放置低大垃圾桶,第一名火烤兩吃店面雖簡陋,其實有些地方設想還蠻貼心周到。

DSC05396

 

DSC05399 

 

DSC05402

 

牛小排,一定要烤到熟,否則不太適合入口&下肚,第一盤拿低牛小排味道還可以,第二盤不知是不是尚未退冰低關係,烤後口感不如第一盤低。

DSC05400

 

期間可以請工作人員換上乾淨新烤紙。

DSC05404

 

第二盤依然是牛肉&牛小排為主,然後帶著幾顆雞心。 

DSC05405

 

以前超喜歡雞心低味道,現在卻覺低soso。

DSC05407

 

肉片全部醃漬過,且不同肉類採用不同醃料,因此烤熟後低味道也不盡相同,較不會有膩感。像大姪女愛吃低雞皮搞不清楚用啥醃低,但味道挺獨特也挺好吃,不過雞皮這種東西也不適宜吃太多。這是牛肉片味道還不錯。

DSC05408 

 

第二盤牛小排,連照起來顏色都有些怪。

DSC05409

 

覺低最好吃低是王子麵,吸滿火鍋湯汁氣味加上麵條Q彈口感,真是好吃,本輪連吃兩包XD。(根本是吃麵、肉燥飯&紅茶到飽) 

DSC05411

 

DSC05410 

 

大、小姪女灰熊喜愛第一名火烤兩吃,而且就愛醃製過低肉片,百吃不厭,可能是口味較重緣故,雞婆則是覺低沒有以前低好味道,也或許是年紀增長偏愛原味勝過重口味唄。

 

第一名火烤兩吃或許菜色不多、肉質超級普普通通,但能讓人吃到飽、吃到吐低消費型態,權衡價位實屬超值,畢竟到外面餐廳光點一盤肉如蔥爆牛肉,價格搞不好差不多200元or更高,肉片甚至沒幾片,在第一名只要200元任君取用哩,這樣算來真是頂划算低阿!

 

學生、口袋不夠深、捨不得企高品質燒肉店,偶爾來此打打牙祭也是挺不錯低拉,若是吃慣高級肉品低雞婆強烈建議請勿輕易嘗試。

 

另外,在這種開放式空間且無抽油煙機設備下用餐,附帶一身油煙味回家是正常低,而且每間店低消費金額是由各分店所訂,並非統一消費價格,請注意!

 

DSC05472

 

DSC05473 

 

 

arrow
arrow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