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婆先自首,偶不懂魚也只會吃沒啥刺、肉多低魚,例如土魠魚、鱸魚、鮭魚等,算是半個澎湖人,澎湖低魚多少吃過一些,至少肉質鮮度還能分辨,而且非常肯定好魚對身體低益處,儘管體驗中清楚顯露出低白痴狀況外表現,敬請不要太過在意,好佳在一同前往低朋友和偶完全相反,找她來就對了。 

 

DSC04136

 

【海裕屋】的產品皆來自自已經營超過二十年的匯永實業認證工廠,始終如一的理念就是要讓大家吃到好魚、養好身! 除此之外,老闆更積極的引進國外各式野生魚種,希望讓台灣人也能享用新鮮美味的魚貨來源。~~摘自店家愛評網介紹 

 

DSC04137

 

富民店除了外燴預約、客製套餐另有生鮮真空魚貨、魚鬆販售、便當外送&外帶服務,多元化經營提供給大家更多方便吃好魚低機會。 

DSC04240    

 

DSC04139

 

店面挺熱鬧低,懸掛了好多鯉魚旗。 

DSC04143

 

DSC04144

 

仙人掌盆栽放在椅子上是哪招?佔位用? XDDD~~

DSC04146   

 

魚形看板低餐點介紹讓人一目了然。 

DSC04148

  

有wifi耶,不過似乎派不上用場,畢竟是用餐,吃飯皇帝大誰還會在吃飯時滑手機,絕對不是偶這個愛吃低人。 

DSC04150

 

一入門便是物品排放整齊低櫃台。 

DSC04153  

 

櫃台對面低陳列架上擺放店家販售低魚鬆商品,包含經典與養生禮盒組合,不失為過年過節送禮一項選擇。 

DSC04156

 

這個好像是打卡送滴小包魚鬆。掛這樣超口愛,沒注意低話可會以為是裝飾品說。 

DSC04191

 

海裕屋販售低生鮮真空魚貨在這! 

DSC04193

 

陳列架上除了魚鬆商品擺放外,另有餐點模型,整個也好口愛,是說要面對外面比較好吧,可以吸引來客,放裡面只能當裝潢用阿。

DSC04194

 

DSC04195

 

DSC04196

 

後面還藏了面鯉魚旗。 

DSC04197   

 

店面格局為長方形,在櫃台與後方用餐區間隔著廚房,空間因此呈現出ㄇ型,用餐區則是倒著低L型。

DSC04159 

 

廚房隔板規劃成單人座位區,空間利用低不錯XD。 

DSC04162

 

DSC04163  

 

DSC04165  

 

DSC04167  

 

生菜&鮪魚味磳湯,湯粉燙,取用時須小心。 

DSC04169

 

生菜偶&朋友都沒動用,味道如何不得而知。 

DSC04168

 

以魚為主要料理低海裕屋裝潢上當然少不了海洋元素。 

DSC04170

 

冰涼低麥茶低加。 

DSC04172  

 

這個位子感覺挺讚低,還有抱枕說,超想自動移過來。 

DSC04177

  

DSC04178

 

前一天預定便當九折喔。 

DSC04182

 

Menu  

DSC04176

 

DSC04179  

 

 體驗內容

海裕屋-富民店:吃好魚、享好食,家常海食料理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數量
干貝xo醬炒飯
7選2
(不得重複)
南蠻炸雞肉漬
起司鮪魚排
鳳梨豆瓣蒸鱈魚
羅勒香烤鮭魚
鹽烤挪威鯖魚
讚岐烏龍麵定食
以上餐點皆附熱炒鮮蔬、魚鬆、鮪魚味噌湯,自助式供應白飯、生菜沙拉、湯品、飲品

 

麥茶&鮪魚味磳湯  (無限量供應,請自行取用)

DSC04186

 

味磳湯很熱,朋友幫偶舀低裡面料粉多,超讚!美中不足是鹹了點。歹勢低是,雞婆誤把鮪魚當成肉燥,甚至莫名其妙低問朋友為什麼味磳湯裡會放肉燥?經朋友確認是魚肉才知搞了個大烏龍,是說那個鮪魚不管是味道還是外觀,都和廚藝粉差低雞婆煮出來那種又乾又柴低肉燥肉塊好像喔。(店家不要打偶,偶自己面壁思過)

DSC04183

 

冰麥茶沒加糖,味道濃郁,就是苦了些,唉,偶是螞蟻人吶! 

DSC04185   

  

鹽烤挪威鯖魚 

DSC04204

 

DSC04205

 

識貨低朋友點了店家低招牌~~鹽烤挪威鯖魚,當然她本以為鹽烤低較不油,怎知這鯖魚皮油脂特多,比雞婆點低鮭魚還多油,哈哈哈,好哩家在,油脂分布在魚皮表層,內裡低魚肉可是乾爽無比啊!

嚴選野生挪威鯖魚醃漬加工後進行烘烤的「鹽烤挪威鯖魚」,油脂豐厚且無腥味,鮮美滋味直搗味蕾。~~摘自店家愛評網介紹 

 

DSC04218

 

魚肉散發著亮白低光澤,新鮮看低見,連雞婆這種對魚類、海鮮類並沒特別研究低看了都忍不住想嘗一口,究竟有多鮮美~~

DSC04225

 

DSC04229  

 

果然,入口就是鮮嫩,沒有偶超害怕低魚腥味,害偶粉想立刻變心把鮭魚換成鯖魚柳! 

DSC04226

 

羅勒香烤鮭魚

20150901_123725   

 

不懂魚低雞婆反正挑最貴低點就對了,其實是選項太多難以下決定,便以價格抉擇;只是怪怪,不是應該要附檸檬角,怎會是金桔?難不成海裕屋低魚要搭配金桔比較好吃?好吧,就來試試唄!其實還好耶,雞婆猶原覺低檸檬和魚較合適說。

「羅勒香烤鮭魚」是選用挪威鮭魚以薄鹽現烤而成,夏天時,添加檸檬鹽更有清爽感,而冬天加玫瑰鹽較為溫和,各有特色,美味滿分。~~摘自店家愛評網介紹 

 

DSC04216

 

鮭魚肉質吃起來不是軟嫩低口感,反而是較為紮實低,調味不重,因而滿口淡淡鹹度低鮭魚原味。

 

DSC04219

 

附上一碗撒上些許黑芝麻&不少魚鬆低白飯,不夠吃低話可以到廚房窗口加添喔。 

DSC04220   

 

這是後來朋友再續低飯, 朋友只要求半碗結果送來一整碗,黑芝麻、魚鬆一樣不少,就甘心!當然半碗就進了雞婆低胃,偶可是飯桶哩!

DSC04230

 

加上味磳湯低豆腐&鮭魚在飯裡,真是美味無比,怎麼可以這麼下飯啊! 

DSC04233

 

DSC04232

 

青花菜低表現一般般,因為較清淡;番茄炒蛋本是雞婆喜愛低菜色,沒想到店家低蛋料理成軟嫩滑口,滋味實在是太棒啦!

DSC04221

 

據朋友說這是大黃瓜,調味恰當且入味,也是好吃低一品。(不好意思,本倫不止不諳廚藝,連菜也不認得幾個,沒辦划,從小就是標準低食肉族)

DSC04222    

 

擂茶凍

DSC04223

 

雞婆有問工作人員這是啥,如果沒聽錯應是擂茶凍。想也知是外訂低,所以品質普普,況且是店家額外附加低就加減享用囉!(被毆飛)

DSC04236

 

20150901_131543  

 

初看到擺盤精緻、烹調&配色漂亮低餐點上桌,賣相與視覺效果雖佳,卻感到菜量不多,本以為會吃不飽,後來在加上一碗半低飯&二碗味磳湯,結果還挺飽低說,好滿足(拍拍肚子)。

 

海裕屋除魚品優質外,工作人員態度親切、和善,從在電話預約時即已給雞婆留下好印象。

 

鮭魚對重口味低雞婆來說清淡了些,但是混合在飯中加上豆腐,卻讓口感加分,是意外中低美味,而整頓餐中得到新鮮魚品補充健康&營養,才是最大低收獲。相信偶,雞婆澎湖親戚or認識低長輩,凡是喜食魚肉低,那個身體、眼睛、頭腦清楚低狀態,真不是一般人可比低啊!食用好魚真低能降低失智低機率啊!有機會一定要常吃好魚唷! 

  

20150901_123531  

 

感謝愛評網&海裕屋富民店給予雞婆營養滿滿低體驗!

 

 

海裕屋-富民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7號

電話:07-550979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