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東常常看到小蜜蜂主購開,口是偶都一直沒有跟,想說燒餅咩,真低有那麼特別好吃嗎?

 

終於在失心瘋低二月跟團了,也不敢買粉多,就買一包吃看看,就算不好吃也沒差,不過,燒餅差不多就那樣咩,好吃不到哪去,也難吃不到哪吧,反正一包6100元,還OK低拉!

 

新疆餅低評價粉有趣,大部份都說好吃,最大低抱怨是老闆太隨性,出貨時間不定,所以主購開團要有粉強低心臟~~莫非是生意太好了,錢賺太多,所以老闆拿翹?

 

像偶這團也是ㄚ,預訂在3/25到貨,ㄚ主購在2/25也有一團到貨,就在2/25到貨前幾天收到主購低信說,老闆出國度假2/25不能到貨,口憐低主購除了向團友say sorry,還要重新安排各團低到貨期&數量,以及因delay衍生出低問題,好慘!口是偶領貨低時間也沒delay多久,改成3/31領,反正偶粉閒,沒啥大問題,加上偶又失心瘋低買了一堆東東,消化不完,愈晚領愈好拉。

 

領到餅後,也沒有馬上吃,就整包好好低直接丟冷凍保存,口是偶好奇加愛吃低個性發作,也沒放太多天,就先拿一個來吃看看。剛從冷凍將整包拿出來打開,就聞到粉濃低香味,和澎湖鹹餅低味道粉像,偶最愛吃澎湖鹹餅了,看來這個新疆餅吃起來應該不會太差說。

 

偶是用烤箱烤吃熱低,吃起來低味道和澎湖鹹餅就不一樣囉,反而比較像胡椒餅低味道,但是~~比偶吃低胡椒餅,多了粉多芝麻,餅皮甜一點也比較酥脆,裡面蔥低胡椒味粉重,所以會有點辣~~綜合起來,真低還不錯吃說,阿怕辣低最好準備飲料待命。

 

實在敖不過好奇心,因為評論有提到,冰低吃和熱低吃味道不一樣,所以偶又耐不住,隔天又吃了一個直接從冷凍拿出來低~~~~真不是蓋,外皮吃起來好像吃餅乾一樣,超級酥脆有層次低感覺說,口是沒有粉平均,有些地方~~沒有粉多啦~~不是酥脆低口感,ㄚ雖然胡椒味還是粉重,卻不會像熱低一樣那麼辣,甜甜鹹鹹一點點辣低口感,還滿特別低,真低不錯吃唷。不過,好像要比較焦低,吃起來才會有酥脆低口感,如果沒有粉焦低,吃起來就沒那麼酥脆,阿也還不錯吃就是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會那麼喜歡吃新疆餅了,千萬不要被它低外表騙了,以為它是燒餅唷,其實它是燒餅+胡椒餅低綜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