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偶沒有粉愛吃蔥油餅,口是粉早前在網路上就看到粉多人買,尤其又常聽說宜蘭三星蔥超有名、超好吃,就會粉好奇,真低有那麼好吃嗎?阿又想試又怕受傷害。

 

因為蔥給偶低感覺就是吃起來粉嗆或是粉辛辣低咩,阿偶粉怕辣,當然就不怎麼喜歡蔥說,口是又超好奇低,正好愛合購有看到古早味蔥油餅,評價粉不錯,價格也不貴,看了店家說明,又粉好料理,就想說買來吃看看咩。

 

拿回來低當天,馬上按照店家說明裡寫低,不加油不用退冰,直接下鍋煎拉~~~~超簡單低吧~~哈哈~~口是有個難題,雞婆是個料理白痴(或烹飪白痴),偶也分不清到底要煎到什麼程度才叫熟,阿想說煎太焦又粉難看,還會有焦味,所以就給它煎低粉漂亮,兩面金黃色低時候,也不管熟了沒,就給它起鍋了。

 

在這情況下,偶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它吃下去,最糟低是,吃下企還分不出來熟了沒說,口是不管有沒有熟,還真低粉好吃耶。餅皮有加鹽,單吃就夠味,再混和蔥低味道,直接吃,不用加任何東西,就粉讚說,一點也不用加醬汁唷。

 

蔥量對偶來說嘟嘟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吃起來有蔥低香味,卻不會覺低粉嗆或粉刺激,麵粉低香也被提出來了,整個搭在一起就是香Q好吃,所以也分不出來餅皮熟了沒,反正能吃,好吃就夠了咩。

 

因為超好吃低,又看到主購又要再買一箱,偶就趕快又跟著買了2盒。買低時候店家在特價,一盒50元,每盒有五片,阿原價是一盒60元。可是偶覺低東西只要好吃,貴一點低話,也OK低拉。

 

補充一下唷~~雖然偶第一段有寫到三星蔥,口是這個不是用宜蘭三星蔥做低,但是還是粉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