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現另有一里諾手做鬆餅

去年某次經過時便注意到這鬆餅攤,原因有二:一是當時超迷鬆餅,便一直想找到好吃又便宜低鬆餅;二是老闆娘長低超漂亮吸引偶低目光;可是總是挑錯時機,要不時間不對、要不碰到公休日,結果一直拖到五月才企找正妹交關。

 

照片 821

 

哈哈~~近看,更是覺低漂亮低老闆娘,只是不知鬆餅低味道和老闆娘低姿色比起來是正比還是反比咧?! 

照片 825  

 

照片 824  

 

價位和餐廳低相比自然灰熊親民。 

照片 818

 

營業時間要看好,別像雞婆老是來錯時間! 

照片 819  

 

照片 826

 

備料中 

照片 827  

 

現點現做低鬆餅需要等待,沒耐心or不便等待低可以先電話預約再來拿唷! 

照片 828  

 

照片 831

 

照片 822  

 

本以為這隻電扇低存在是為美妹解熱用,雖說是解熱用低,不過不是解美妹低熱,而是解剛出爐低鬆餅低熱ㄚXD。 

照片 820

 

照片 832  

 

剛出爐低鬆餅排列在架上吹電扇XD。

照片 833

 

燻雞給低量還好,佔2片鬆餅低面積安內,生菜則是鋪滿整個鬆餅,淋上美乃滋後再灑上胡椒粉即大功告成。

照片 834  

 

最後再用錫箔紙包起。

照片 835  

 

巧克力鬆餅 40元

照片 839

 

鬆餅有厚、聞低出蛋香氣、略有紮實感,帶著點淡淡低雞蛋糕味,還好不完全是濃濃低雞蛋糕味,偶超不喜翻那樣低鬆餅。 

照片 840  

 

以錫箔紙包起低鬆餅帶回家打開後還溫熱著。 

照片 844

 

鬆餅不帶甜度,配上甜甜低巧克力醬好吃又不顯甜,但老爹&大姪女依然嫌太甜!是說這鬆餅好像有點烤過頭,聞低出也吃低出有些焦味說! 

照片 845  

 

燻雞蔬菜鬆餅 65元

照片 837

 

燻雞量不多,也不是偶喜翻低口感,像有點生不夠熟安內,生菜倒是給不少,都快爆開低感覺,因此不太方便打開拍照,偶怕打開後收不起來柳。

照片 838

 

美乃滋低味道不會過甜,爆滿到要小心餡料粉容易掉落,正妹老闆娘有交待,吃到哪錫箔紙撕到哪,可能就是為了因應掉落低餡料,不過餡料大部份在中間&上方,底部沒分開所以塞不進,吃到底時幾乎只能吃到鬆餅有點小可惜,但整體吃起來挺有飽足感就是。 

照片 842   

 

本來是下午茶,卻飽到不用吃晚餐,其實還蠻超值低說。

 

鬆餅長度約8公分,表示直徑近16公分,較醍萬低鬆餅小一點點,但是本倫覺低比醍萬可口說。

 

照片 836   

 

以價格來說,愛蜜麗低鬆餅表現和老闆娘低姿色一樣正哩XD!甜口味粉適合拿來當下午茶點,而鹹口味做為一餐飽腹也可行唷。 

 

看正妹、吃鬆餅,眼睛吃冰淇淋同時滿足口腹之慾,美色&美味兼具低這等好康趕快服用唄!

 

照片 829

 

照片 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