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愛評網友高高介紹低幸福川,既然在高雄且不算太遠本來熱血低想衝,後來作罷,況且高高也說不需特別跑企,可是雞婆後來還是跑了一趟。

 

照片 715

 

當然不是特地衝企低拉,是因為要帶小波企結紮,醫院離幸福川不過幾條小巷弄,且小波驗血等報告出爐,恰恰好有一小段空檔,便帶小波一起企走走逛逛柳。 

 

由於是走路過企,加上太陽粉大,所以拍照低範圍就洛陽街&復興一路附近一小段安內。

照片 720

 

這張主要是想拍水中低魚,可惜相機&技術太差,拍不出來><"。 

照片 721

 

照片 718   

 

照片 713

 

照片 714

 

照片 681

 

與兩岸低紫花蔓馬櫻丹相比,其實偶更喜愛這段岸邊步道低Fu。想像在涼爽時段散步其間,應當頗為愜意,心中不禁羨慕起附近住家,並想著自家附近也有如此設施該有多好,想歸想,若真有恐怕也不會好好利用,畢竟現實是殘酷低,因為南部白天通常是大太陽怕曬,晚上又怕蚊子一堆,讓人想耍浪漫都沒辦法柳。 

照片 682  

 

照片 705

 

照片 703   

 

照片 702

 

照片 688

 

這橋有點破舊,咱們就別看,免低破壞畫面。 

照片 689    

 

噹噹~~小波登場~~ 

照片 692

 

待檢驗報告出爐便要挨刀低小波,不知是不是有預感看起來蠻嚴肅低!

照片 699  

 

橋低兩邊各栽有一小片低花不確定是不是馬櫻丹,但偶覺低比紫花蔓馬櫻丹漂亮柳,可惜只在橋邊種植小小幾區塊,若是一大片低話,應該超美低。 

照片 700

 

照片 685

 

照片 686  

 

照片 708

 

照片 709   

 

上網查了一下,看到大家照低好漂亮,還有幸福川低石碑,雞婆每有機會到附近企必稍微繞一下看能不能找到,奈何偶這方向感差+路痴低本性,總是落空而歸,至今依然找不到ㄚ。

 

以上是3月19日照低,前幾天再企時,已沒那麼多低花說。

 

幸福川二號運河)是一條位在臺灣高雄市境內的小型河川,全長約5.3公里。河道兩側為高雄市的河南路及河北路,橫跨三民區前金區新興區苓雅區,上遊河段延伸至苓雅區,至民族路河段上方為加蓋的綠地公園;過民族路後未加蓋,並延三民區南邊界注入愛河。     ~~摘自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