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愛評網店家低介紹,以為火星糖是焦糖口味低牛軋糖,愛吃牛軋糖低雞婆當然義不容辭定要搶這張口碑券低,好哩佳在,有20個名額,果真讓偶也搶到了一張,開心吶。

 

照片 583

 

大大低火星娃娃在門口和大家打招呼,讓人決不會錯過。 

照片 587  

 

騎樓地板低設計好特別,可惜偶只有一人沒辦法拍個3D互動照XD。

照片 588  

 

天花板和地板低設計相呼應,本想來個宇宙大合照,結果卻拍成這樣(掩臉)。 

照片 591  

 

從上圖可知,沒天份低雞婆絕對找不出來最有趣低角度。 

照片 593

 

照片 589  

 

店門口寫上當天低霜淇淋口味,純濃鮮奶&牛仔很芒,芒果口味耶! 

照片 592

 

店內呈長方形,空間雖小,燈光明亮、商品排放整齊有序不擁塞。

照片 599  

 

照片 603

 

照片 596  

 

既然名為火星糖,店面裝潢、商品包裝免不了配合相關主題設計,尤其火星寶寶超可愛低,若手腳再短些會更Qㄚ。 

照片 605

 

瞧~~連天花板上低設計也不離主題ㄚ。 

照片 604

 

照片 610  

 

照片 601

 

一進門即可看見生肖胸針&高雄景點吊飾。 

照片 600  

 

除了火星糖,店家尚有每天2種不同口味低霜淇淋,其中鮮奶則是固定班底; 

照片 595  

 

低鈉、低糖、低溫烘焙低堅果; 

照片 598

 

精選食材製作低手工冰淇淋。

照片 602  

 

照片 606

 

照片 607  

 

照片 597

 

每位顧客一進到店裡低第一件事,便是拿到一顆火星糖來品嚐,雞婆吃了一顆之後,真低是驚為天人,立馬補買一包火星糖打算與家人同享,說真低愛河之星低18顆不夠吃拉。原本想再買一盒愛河之星,包裝美又大方咩,工作人員在問清楚是送禮或自用後,建議買大包裝較划算,泥砍砍、泥砍砍,是不是就甘心ㄚ,雞婆想想也對,自用低當然要買量多低才夠家人吃咩。 

照片 613

 

照片 614   

 

雞婆只有一人,以為霜淇淋只能吃一支,沒想到工作人員卻說可以吃2支,是說2支偶也吃不下ㄚ,然後工作人員推薦芒果口味,那偶就恭敬不如從命低選擇芒果,芒果味道粉濃是打成果汁那種濃稠味,一支蠻大支低,吃了好久orz~~工作人員說會吃到一絲絲纖維,偶是沒感覺拉,

照片 618

 

照片 620   

 

芒果口味可是第一天登場唷,雞婆真幸運~~

照片 625

 

使用鬱金香形餅乾裝,裝低粉多柳,餅乾粉酥脆,沒有軟化掉,不過偶更喜翻甜筒那種像煎餅低餅乾。 

照片 624  

 

後來又裝了小小杯低鮮奶口味給偶嚐味道,起初覺低味道灰熊淡,奶味不足,工作人員說應該是剛吃了濃稠芒果味低關係,果然,慢慢低奶味出現了,喜翻鮮奶低雞婆覺低不錯吃,尤其溶化低喝起來整個是鮮奶低味道ㄚ,偶覺低比芒果好吃說XD。

照片 626

 

照片 628

 

照片 629  

 

利用吃霜淇淋時挑低火星GG,雞婆咩,當然要選雞柳,另一個實在粉難選擇,便以直覺找一個特別順眼低,結果挑到世運主場館,不會是要偶多多運動低意涵唄? 

照片 616  

 

店內使用火星糖來當婚禮小物低構思,太有創意柳,不僅排列低漂亮,收到低賓客入口時也能同新人一般感受到甜蜜滋味ㄋㄟ,要是偶收到這樣低婚禮小物一定粉開心,美中不足低是一顆太少、吃不過癮拉XD。 

照片 631

 

照片 632  

 

帶回家低伴手禮~~愛河之心禮盒+火星GG

照片 634

 

固定禮盒低緞帶火星人超口愛,讓人愛不釋手捨不得丟掉說。 

照片 635  

 

照片 637

 

火星糖原料介紹

照片 636

 

光之穹頂包裝火星糖  (280元, 250g, 30顆) 

照片 639  

 

照片 640

 

照片 641  

 

充滿高成本夏威夷果低火星糖。

照片 643

 

照片 644  

 

火星糖真低超好吃,但也粉小一顆,長度約3公分,微甜不膩口,不黏牙,灰熊容易咀嚼,奶味足,據工作人員說是用純鮮奶製作,堅果味道香且脆,兩者合而為一,沒話說低美味,比米提爾牛軋糖更勝一籌。

照片 645

 

不過就像愛評網友高高說低,一顆要價不斐低火星糖,不適合拿來當零嘴、天天吃低,除非口袋夠深ㄚ,雞婆乃貧民一枚,口袋用補釘補低、破洞粉多柳(泣)。

 

照片 642  

 

員工低思考與態度灰熊低積極、正面、熱情、負責、認真,對自家產品低介紹詳細且無冷場,氣氛營造低相當好,使顧客不會感受到壓力,而能輕鬆愉快低選擇自己想要低商品。

 

火星糖低創始人除了對品質堅持,對員工低訓練也同樣重視,店內商品處處具巧思與創意,完全充滿老闆&員工低用心,據說員工低工作內容不僅限於門市,同時也必須在工廠生產線上作業,對自家產品低認識與熟悉絕對是必然低。

 

而工廠也開放大眾參觀,需事先預約安排,敢開放參觀低工廠絕對是對自己商品充滿信心,這樣低產業當然要給予鼓勵&支持。

 

健康與美味齊全低火星糖就像純樸靦腆低南部人文風情一般質純富人情味,希望高雄低火星糖也能像台北低鳳梨酥一般,創造與成就在地低經濟奇蹟,讓來高雄低人非得帶一包不可,並成為高雄伴手禮低明日之星,不讓鳳梨酥專美於前。

 

 照片 611

 

照片 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