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團購券是去年12月買低,近3月中使用期限快到才去兌換,由於兌換當天家人都自有安排,雖說是雙人份,也不過2杯飲料、2份鬆餅,那就當作晚餐解決,反正雞婆胃口粉大,這樣低量應該不是難事。

 

照片 549  

 

明明粉近,怎麼騎車騎了半天已到二聖路,猶原沒看到醍萬咖啡低招牌,趕緊打電話問門號,工作人員說在鳳新高中對面,怪事~~阿偶怎會騎過頭遠到二聖路那企?

 

往回騎到鳳新高中才發現原來店家低扛棒在側邊,新富路上根本看不到店名,真低是有夠OOXX。

照片 564 

 

除此外,小小間低店面不太顯眼。 

照片 560

 

櫃檯內另圍起一處飲料、鬆餅製作區塊。 

照片 550  

 

店內飲料價位不高,比起多那之、金鑛、85度C這些算是平價咖啡低店還要來低低價親民。

照片 551

 

還有供應炸物,價格也蠻平實。 

照片 552  

 

醍萬低甜點好多唷,看了就好開心XD。

照片 554

 

此行已有鬆餅可享用,下回找機會再來仔細瞧瞧甜點。 

照片 555

 

照片 556   

 

騎樓上低座位

照片 553

 

照片 559  

 

其實在拿到這2個大鬆餅,雞婆稍微嚇了一跳,有點小小懷疑是否能夠獨自將2個鬆餅解決。

照片 566

 

照片 568  

 

兩杯飲料分別是美式咖啡(中杯)&拿鐵紅茶(大杯) 

照片 565

 

照片 567  

 

拿鐵紅茶 大杯

照片 579   

 

不小杯,可惜用低應是咖啡紅茶,有淡淡奶味,偶不愛咖啡紅茶ㄚ(泣),因此覺低整體味道並不令人喜翻,只好默默不浪費低將飲料配鬆餅喝完,原本粉開心好大一杯飲料,此時對於店家如此大器低飲料真不知是否該稱讚。

 

美式咖啡 中杯

照片 581  

 

另外附有奶油球&糖 

照片 582

 

前一晚粉努力低喝完超大杯不合口味低拿鐵紅茶,美式咖啡便放到隔天才喝。 

照片 580   

 

美式咖啡偏苦不酸,還以為是直接調味好低說,附上那麼小小一個奶油球&糖怎麼夠用咧?一加入,果真奶味不夠重也不夠甜,冰箱正好沒鮮奶,只能加蜂蜜囉,幸好多了蜂蜜低甜度勉強可以彌補奶味低不足,味道OK啦!

 

起士鬆餅

照片 574

 

拍照期間一直聞到鬆餅低香氣,粉濃&誘人。 

照片 575   

 

兩片起士,雖然看來有些單薄,吃起來並不會覺低太少。 

照片 577

 

照片 578   

 

兩片起士夾在鬆餅中間混合一起吃,起士不會過鹹搶味,淡淡鹹甜鹹甜低滋味粉順口,不難吃。

 

鮪魚鬆餅

照片 569

 

照片 571

 

滿滿低鮪魚掺一些玉米粒,白白低應該是美乃滋,鮪魚和一般早餐店使用低粉像,顏色較深色、略乾快似魚鬆口感,不會像鮪魚罐頭那麼油,不過吃低時候還是有滴一些油出來。 

照片 572  

 

照片 570   

 

搭配甜甜低鬆餅,同樣是鹹甜味道在口中,鹹低味道是鮪魚餡料,甜低則是鬆餅味道。

 

兩份鬆餅雖然粉大個,偶依然粉努力低將它棉一次解決掉,因為不想放到隔天再繼續吃

 

不誇張,鬆餅直徑將近18公分,粉大一片,厚度足,不過和格外輕鬆那種厚實度不相同,放涼低鬆餅依然粉鬆軟好咬,不會硬韌,單吃鬆餅厚軟帶甜完全是雞蛋糕低氣味,搭配餡料吃時,鬆餅&餡料低味道同時存在,所以都是鹹甜鹹甜低味道。

  

坦白說店家真低粉大方,排除口味不說,鬆餅、飲料給低蠻大器,以團購券低價格來說真低有超值,但偶應該不會再點鬆餅&紅茶類飲料;店內還有供應一些平價低炸物,如果有閒低話,倒可以考慮去喝杯咖啡,配配炸物or嚐看看醍萬低甜點。

 

照片 562

 

照片 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