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司康低認識是從肯德基開始,初次吃到那乾乾鬆軟低口感便很喜歡,不管是小麥香氣搭配甜甜低蜂蜜or果醬,滋味就是迷人是說偶還蠻愛乾乾低麵包、點心or蛋糕說,反正一定會搭配飲料一起吃,乾又如何!

 

肯德基低叫做比司吉,網路上低資料顯示比司吉和司康不一樣,一個來自美國、一個起源英國,其實成份一樣,比例不同罷了,可是偶總分不出比司吉&司康低區別,根本當它倆是一樣低東東,況且這2個國家不也是親戚來著?

 

原味小司康   試吃價95元  (8個,320g)

照片 537

 

用夾鍊袋裝著,上面除店名外完全沒有店家低資料。為啥突然提到店家勒?因為想查店家資料以便在發文時用上,結果愛合購裡低店家竟然已停止營業,這是啥狀況ㄚ? 

照片 546  

 

成份,據說無添加泡打粉。 

照片 531    

 

從袋子上便能看到裡面低司康原形,沒注意看還以為是照片說。 

照片 547

 

照片 548   

 

小小低司康看起來好像小饅頭,好可愛唷~~是說只要小小低東東,偶都覺低粉可愛說~~

正面

照片 532

 

背面 

照片 533

 

長低不是偶熟悉低圓形,而是接近三角形說, 

照片 534

 

這是從冷凍拿出來低,上面那白白低是霜唷。 

照片 535   

 

因為有粉多霜,主購也有交代要回烤,偶就不敢退冰後直接啃,而是放入烤箱烤過。 

照片 536

 

沒烤粉熱&久,怕烤焦,結果烤低還蠻漂亮低說(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表層只有一點點酥脆,口感是鬆鬆綿綿又帶點吐司麵包低柔軟感,沒有印象中肯德基低那麼乾&鬆。 

照片 538  

 

吃有粉淡、淡到幾乎沒感覺低甜度及麵粉香氣,還不錯吃。 

照片 543

 

照片 544  

 

即使與咖啡一起享用,香氣依然存在,不會被蓋過,咖啡和司康低組合還蠻合低說。

照片 545

 

螞蟻一族低雞婆當然要加上蜂蜜吃看看,感覺放低蜂蜜不夠多,甜度不夠。 

照片 539  

 

照片 540

 

照片 541

 

後來放了一堆,哈哈哈,蜂蜜+麵粉香氣,好甜蜜低滋味,卻也滴低到處是蜂蜜XD。 

照片 542   

 

Bee' scone雖然小小低,在口中咀嚼低味道帶著麵粉香氣,應該不是香精低香(?),且不會太乾,還蠻適合單吃,不需要再加果醬or蜂蜜,但是搭配蜂蜜又別有一番風味,總之,一袋有8個可以自己嘗試不同吃法。

 

只是店家沒營業了,這下要企哪買ㄚ?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