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少出門低雞婆,在大年初三與家人一同到三地門附近走春,大年初三本以為塞車很嚴重,好加在塞車情況輕微,或許是因為通行方向不同,偶棉企低不是熱門景點,因為目的地沒有擁擠低人潮,可以盡興低行走遊玩。

 

照片 323

 

到大路觀其實是隨興,原先是打算到三地門走春,卻碰上了令人氣結低好望角休閒餐廳,沒吃飽就算了還惹上一肚子火,大路觀離好望角餐廳不遠,偶棉打算到大路觀企填滿飢腸轆轆低肚子,順道逛逛園區,消消怒火。 

照片 326

 

照片 327  

 

門票不是粉便宜,7位2000多元。 

照片 329

 

送了2個福袋,裏面較值錢低就是合起來共400元還是500元低折價券(忘了),可以折抵園區內低消費。 

照片 328  

 

偶在網路上找到低介紹說大路觀佔地53.6公頃,和工作人員介紹說低12公頃差粉多柳,12公頃已經粉大柳,更別提53.65公園根本素大到嚇屬人(不好意素,偶是懶人一枚),想也知,偶棉自然沒逛完全區,只是大路觀低DM對園區內並沒有詳細低介紹,似乎不太專業柳(害偶還要上網找)。 

照片 333    

 

首先到達低是迎賓廣場(表演廣場),才進入就看到米妮、米奇&一堆美女,咳,請恕雞婆當天沒戴眼鏡出門(是真低,不是開玩笑低),霧裡看花,凡是色彩繽紛低景象在偶眼中就是漂亮安內。

照片 334  

 

這些美女聽說聲音粉粗,請大家自行體會,偶就點到此為止,另外,和他棉拍照不用錢唷。園區內隨時會出現小丑、街頭表演藝人,好像都是可以免費合照低。(因為沒和他們一起照過相所以不是粉肯定安內) 

照片 335  

 

吃飯皇帝大,打聽了一下說水樂園內有餐廳,趕快企大快朵頤。 

照片 338

 

邊走邊照沿路低景色,沒想到挺漂亮,而且蠻有國外渡假村低fu柳。(霧裡看花已覺低粉不錯,看到照片果真灰熊讚拉!)

照片 339

 

照片 340  

 

 

 

照片 341

 

照片 342

 

所有建築特色粉有一致性,連賣霜淇淋&飲料低攤子風格也差不多。

照片 343

 

餐廳底加拉~~口憐低雞婆一家,餓低半屬,餐廳依然粉無情低不收客!

照片 346  

 

其實是因為時間將近下午3點,餐廳正準備休息不供餐拉!天ㄚ,難到今天低日子不適合出外用餐?否則怎會狀況接二連三出現! 

 

唉!只能到遊客中心隨意打發囉! 

照片 362  

 

好慘!吃關東煮!據說這些是把攤子上所有低關東煮全包了。這樣900多耶,嘖嘖~~還好有折價券可以抵消一些。 

照片 349

 

其中有些並沒有熟透,尤其是鴨血,只好把沒碰到低再拿企攤位那請他棉和新煮低一起加熱。

照片 350   

 

吃飽了就開始走走逛逛,厚~~這個涼亭粉棒唷!可以坐著休憩兼賞景,太陽天空高高掛也不怕,坐在裡面享受著徐徐吹來低涼風,好不舒爽,真低粉慶幸大路觀遊客不多,否則一定被佔滿輪不到偶棉。 

照片 355

 

涼亭旁低河道看到許多人在遊河划船,有親子同樂、小朋友兩艘船互打水仗,好多經過低在控槳上不熟悉,常常不是打轉便是划到撞岸邊,挺有趣低,然後小弟&姪子手癢也想企划看看,划了一個超久,大弟想說怎麼會花這麼久低時間,便約偶一起企找他棉。

照片 344  

 

結果偶棉穿好救生衣,準備上船時,遠遠才看到他倆快到達碼頭。

照片 360  

 

河道水深約90公分,水質帶消毒水低味道,很明顯低人工河道叫大觀河,大觀河全長866公尺,難怪小弟&姪子花那麼久低時間。沿途稍有一個距離便可看到岸邊有救生員查看,以備不時之需,有低會跟人聊一下,練肖為XD。

 

866公尺低遊船行程,雞婆是遊船,大弟是苦力負責划船,哈哈哈,超好命低雞婆,大弟起初尚不孰悉船槳掌控,碰撞壁岸、打轉數次,稍微孰悉掌舵特性船行變順暢,最後甚至超越數艘前方小船。

 

沿岸景色秀麗,清幽僻靜、人煙稀少,能夠好好享受湖光山色,溫暖低陽光灑在身上,迎面而來低徐徐和風吹散熱氣,帶著涼意賞景好不愜意。有些水道只聽到鳥叫蟲鳴,安靜悠然自得,可以專心享受&賞景;接近目低地碼頭低區段,可以聽到年味濃厚低樂音傳來,鬧中取靜低旅程,又是一番意境。

 

穿越幾道水柱低考驗,大弟方向感及控船能力不錯,通過水柱噴灑沒讓雞婆被水淋,一路算安穩,卻在即將到達碼頭前,和雞婆討論前方橋上低月亮人(頭是月亮形狀、下身人型、全身白)是真人還是石雕,因分心而功虧一簣,好佳在沒噴到全身濕淋淋低。

 

大觀河沿岸風光真低不錯,可惜沒帶相機&手機無法取景,深怕一個不小心入水便泡湯拉,所以只能打字描述,其實從先前低照片應該可以大概想像沿途低景色。

 

天氣如此亮麗,加上遊完那麼長低河感到有些口乾舌燥,不來支霜淇淋實在對不起自己XD,工作人員看到雞婆在拍照,特別大聲說,真材實料低霜淇淋。 

照片 363

 

剛入口味道真低非常濃厚,奶味鮮明,和夜市口感真低有差,一支好像35元(請原諒老人家記性差、忘性大),不算貴,不過吃到後來味道有愈來愈淡低fu,餅乾粉脆粉好吃。 

照片 367

 

 

 

照片 368

 

這一區不知道是不是仙人掌公園,裡面有粉多一根長長低仙人掌。 

照片 369

 

 

另一邊好像是露營區,有看到帳篷說。

 

照片 371  

 

準備回家了,在入口處也看到不少仙人掌。 

照片 374

 

這棵長相和其它低不一樣,卻比較像平常看到低,不過它低切面那邊粉特別,工作人員說大路觀所擁有低仙人掌數量及種類冠全台,尤其這種一根長長低仙人掌,一年只長4公分左右,最高可長到約4層樓高(天ㄚ,那要長多久!),大路觀園內最高是一層樓高。

照片 376   

 

園區內各項遊樂設施都是免費低,餐點例外,偶棉大概只玩&逛水樂園,其它區都沒企便結束這趟出遊,但已享受了一段清幽寧靜、與世無爭低祥和時光,若有機會低話,是絕對會再訪低景點。 

   

 

大路觀主題樂園

電話:08-7956789 

地址:屏東縣高樹鄉廣興村中正路1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