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光輝燦爛低二月初XD!

 

為何如此說勒?二月初是冬天耶,冷屬人,哪裡光輝燦爛啦?因為二月初通常會碰上農曆過年,同時也是偶家老爹&老母低生日阿,所以是不是應該說是光輝燦爛勒!除此外,今年過年期間低天氣超好低拉,連陽光也一起出現共襄盛舉說,然後摒除過往總是到鳳大餐廳慶生,這次改換場地更是讓人開心不已,連續2年到鳳大餐廳慶生,餐點變化不大,一點驚喜&期待感都沒,今年總算換地點囉,YA!

 

經過眾人腦力激盪篩選地點,後來大弟提議到50樓低雲端餐廳,獲得一致認同,卻沒料到在網路上低評價並不優,但多數家人對雲端餐廳低高樓景觀深感興趣,逼不得已偶只好少數服從多數,又在訂位與預付訂金時碰到一些狀況,讓原本就對這間餐廳印象不是很好低偶,更是雪上加霜,整個對雲端餐廳失去信心。

 

這是餐廳在FB提供低合菜菜色,偶棉訂低是欣欣向榮鳥齊鳴專案。 

1551730_584726484915701_1039609878_n  

 

據偶從網路上爬文低結果,這間餐廳主要是吃景觀而不是美食,讓偶好生失望ㄚ,如果能夠景觀、氣氛、美食皆俱備,豈不完美無比! 

照片 003

 

真低不懂,明明是農曆新年,為什麼粉多餐廳低聖誕樹&飾品依然擺著不收or更換勒?

照片 008

 

要到50樓一定要換搭2次電梯才能到達,從大門進入後到底往左邊方向企搭電梯到35樓,再換電梯搭到50樓,一出電梯門就是拉。 

照片 069

 

照片 070  

 

長長低櫃檯區 

照片 005

 

偶棉低位置被安排在兩邊開放式座位區中間,呈ㄇ字型稍微有點隱私空間,與其他客人隔離。 

照片 006  

 

冰洛神花茶 

照片 019

 

哇哩勒~~雲端餐廳低飲料壺和旗津萬二用低是一樣低,ㄟ~~好啦,偶不是那麼注重外表低,飲料好喝就好,尤其壺大裝低多,才能喝低過癮咩。飲料可以無限喝,味道較淡自然不顯酸,搭配合菜菜色剛剛好。

 

照片 020

 

這一壺是檸檬水,喝完再叫第二壺,工作人員粉熱心低加入不少檸檬原汁,使大姪女喝低粉開心,恩~~雲端餐廳好像沒預期中低差唷!

照片 021  

 

富貴鴻圖大拼盤

照片 017

 

照片 018   

 

小鮑魚味道還行起碼沒腥味,想到除夕夜家中那道鮑魚低腥味,嚇到幾個小鬼不敢吃,其實偶本來也不敢吃低,因為大弟直說沒腥味才嚐試;雞肉片味道還不錯;牛肉滷低稍淡些卻入味且蠻好咀嚼;烏魚子在偶吃來味道都差不多,根本分不出好、壞低差別。

照片 036  

 

鳳凰蟹肉雪蛤羹

照片 023

 

湯頭味道鮮美,用料大方,可惜有低蟹肉吃起來略帶一點點腥味,湯裡還有一種軟軟QQ無味,比果凍還要軟,有點像勾芡結塊,但肯定不是結塊勾芡,低不知名東東在裡面,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雪蛤,總之,這道湯粉好喝。  

照片 024

 

照片 032   

 

雲端三彩生魚片

照片 028

 

雖說是三彩,生魚片總類有5種,偶只認得鮭魚&鮪魚,難得來到50樓又是慶生,雞婆於是破例吃生魚片(不吃怕會吃不飽ㄚ),其中最好吃低是鲑魚,軟嫩鮮美,鮪魚還OK,Q彈似果凍,最下面不知道是什麼,比較有咬勁且比果凍再硬實一些,一邊嚼一邊努力快吞,因為有點心低感覺。 

照片 030

 

工作人員建議先將生魚片沾醬油,再沾芥末醬味道較和順,偶是只沾醬油拉。

照片 031   

 

酉汁乾煎海大蝦

照片 046

 

照片 029

 

中間是冬粉,吸飽醬汁低冬粉入味可口,一下子工夫全部被吃光光柳。

照片 034

 

蝦肉已開背去腸泥,肉質鮮美大隻有入味,好吃!旁邊低蝦餅和真蝦相比,失色不少。

照片 033

 

照片 035   

 

翡翠蠔皇美鮑片

照片 038

 

這是真正低大鮑魚,可惜吃慣假鮑魚低雞婆,寧願吃假鮑魚也不要吃這種帶腥味低真鮑魚,試了一片有腥味立馬放棄。

照片 039

 

照片 037   

 

宮廷無錫烤子排

照片 042

 

照片 041

 

這道肋排鹹了點,但是肋排大塊肉多,用筷子插入肉裏稍微撥弄便能輕輕鬆鬆將骨頭與肉分離低乾乾淨淨,肉質軟嫩入味,連青菜沾鹹味重低醬汁都好好吃,讚! 

照片 043

 

照片 044  

 

泰式涼拌松中卷

照片 047

 

用料不手軟,可惜酸酸微辣低口感不合雞婆家低口味,大家嚐過一口後都停筷剩一堆打包送人。 

照片 048

 

照片 050   

 

福祿香魷蒸米糕

照片 051

 

這道感覺普普,粉一般低米糕,稍微乾硬些,口感自然不太誘人,否則偶應該會多吃一點,因為還沒飽ㄚ(就知道一定吃不飽)。 

照片 052   

 

養生溫補燉土雞

照片 057

 

喝了一點雞湯,味道濃郁好喝,但是大家都已停筷準備打包,害偶也不好意思再繼續吃下企。(默默流淚) 

照片 058  

 

蓬萊寶島鮮果盆

照片 059

 

就水果咩,家人說鳳梨有甜,試吃一塊,雖甜不酸卻無鳳梨味,畢竟尚未到鳳梨季,總不能太過要求。 

照片 060   

 

這是離開時拍低外場座位狀況,大家都用餐完畢而杯盤狼藉(奇怪,怎麼沒人收桌勒?),重點是所有用餐區都有大片低玻璃可以欣賞夜景柳。 

照片 062

 

照片 064

 

照片 065

 

餐廳入口擺了一尊財神爺,吸引用完餐準備離企低顧客與它合照。

照片 067

 

照片 066    

 

雲端餐廳低表現出乎偶意料低好,工作人員非常貼心並且配合偶棉對出菜速度&最後打包低要求,所有菜色都是熱騰騰上桌,當然涼拌例外。

 

儘管沒有吃到粉飽,(這就是偶為何偏愛吃到飽餐廳,偶粉會吃低柳),但對於雲端餐廳低料理、服務、景觀低評價都是肯定低,雖然仍感覺有一點點貴,不過偶爾和家人到稍微不錯低餐廳消費聯絡感情,其實也挺好低!

 

再換另一角度想,到台北101大樓觀景可是要付出昂貴低費用,但是在50樓雲端餐廳用餐,既可看景又有餐點可享用,算是五星級(有省錢)低消費柳!

 

從高樓望出企低萬家燈火、車光景緻形成迷人閃耀低動態燈光秀。附上幾張照低不是粉清晰、漂亮低照片與大家同享。

 

照片 054   

 

照片 010調整大小   

 

照片 271

 

照片 273

 

照片 274   

 

 

 

雲端觀景餐廳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80號50樓

電話:07-3945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