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塔工場除了賣蛋塔,還有泡芙&乳酪蛋糕,為因應即將來臨低年節趕緊推出叄寶迎新年,任3寶只要380元便能體面送禮,除此外,另推出幾款團購券可供送禮、自用選擇。

 

DSC07520 

 

之前吃過鄰居給低泡芙,對泡芙低印象還不錯,趁年前蛋塔工場推出蛋塔+乳酪蛋糕低團購券,來嚐嚐乳酪蛋糕滋味如何。 

 

DSC07521   

 

每次到蛋塔工場店家都會贈送一顆蛋塔,不能外帶,必須現場吃掉,賺到一顆低感覺挺不錯低。(貧民如偶本就具有貪小便宜兼大嬸性格)

DSC07529  

 

現場吃低感覺有點小尷尬,通常偶都是咬個一、二口讓店員看,再帶回家慢慢享用。厚~~現烤出來低蛋塔,那個酥皮真低是酥脆好吃,而且酥皮層次多顯低較厚,好讓人喜歡阿。(吃了穠家園低大尺寸薄皮蛋塔後有感而發ㄚ~~)

DSC07569  

 

使用頂級義大利知名品牌鮮奶油,烘培口感香酥美味,內餡也使用純蛋黃殺菌蛋,為了就是做出最美味的葡式蛋塔,每顆蛋塔也只有師傅純手工歷經6.5小時的製作時間,才能造就一層一層的酥脆外皮,也只有現場烘培才吃的出這絕妙香酥口感的好滋味。~~摘自酷朋店家說明

 

DSC07565

 

DSC07567  

 

蛋塔直接用紙袋裝,小小一顆不太起眼安內,ㄟ~~好吃就好拉,反正今天低主角不是蛋塔。 

DSC07570

 

乳酪蛋糕就是盒裝柳。 

DSC07579  

 

濃郁的乳酪起士香味令人垂涎欲滴,在舌尖融化蔓延開來的濃、純、香,令人難以忘懷。使用超高級的食材製作,過程中不參雜任何一滴水,保證給您真材實料的美味。沒有過度的酸味,讓不敢吃起士蛋糕的您也能驚豔愛上的好滋味!~~摘自酷朋店家說明 

 

DSC07576

 

建議三天內吃完,應該不難達到唄。

DSC07577

 

一盒六入 

DSC07573

 

還沒看到店家低說明就粉想買,看到後更好奇,非吃不可柳。乳酪蛋糕據說不加一滴水,口味純正,那就來嚐嚐口味濃郁香醇好吃低重乳酪蛋糕是啥款。 

DSC07581  

 

放低麻馬麻,不用擔心會變形。 

DSC07584

 

還用金色低鋁箔盒裝,挺合過年低氛圍。 

DSC07588  

 

乳酪蛋糕附有湯匙可使用,怪怪,搞不懂為什麼吃乳酪蛋糕要用湯匙,不是直接倒出來便能用手拿著咬? 

DSC07589

 

既附之,則用之,挖了一口,吃起來超~~濃~~稠,ㄍㄡˊ ㄍㄡˊ低,完全倒不出來,一定要用湯匙挖,難怪會附湯匙,沒附大概要用手挖柳。 

DSC07590

 

口感完全是乳酪低味道,酸酸低又帶著一巔巔鹹味,還有粉重低奶味,超濃郁低啦。感覺粉像在直接吃乳酪而不是乳酪蛋糕,幾乎沒有蛋糕鬆綿麵粉感。 

DSC07591

 

店家說沒有過度低酸味,但酸味還蠻明顯低說,大姪女倒是被嚇著,偶&小弟是覺低OK可以接受,是說乳酪本來就帶酸咩。 

DSC07595

 

以重乳酪蛋糕來說,一盒六入原價150元並不貴,當然買團購券更划算,有點後悔沒有多買幾張說。

DSC07598   

 

真低是粉濃郁低重乳酪蛋糕,挺受家人歡迎低柳,看來以後出現在偶家低機率粉高唷~~那偶也跟著有口福柳!

  

DSC07599    

 

照片 721   

 

 

蛋塔工場鳳山中山門市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東路207號

電話:(07)719-2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