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偶家老母常企交關低麵包蛋糕店,偶棉鄰居大都也企這家買麵包,頗受周遭鄰里鄉親低喜愛,生意還不錯,卻沒偶低緣,總覺低價格和品質不成正比,或許是雞婆是貧民低關係,所以要求比較高安內。

 

阿這個蛋糕是老母換回來低,忘了細節,就集滿幾點贈一個6吋小蛋糕。 

照片 407

 

除價格外,經典低蛋糕也不合偶意,因為它店內低蛋糕不是奶油就是冰淇淋,家人都知道偶愛吃巧克力蛋糕,問題是它低巧克力蛋糕也不夠巧克力。 

照片 410

 

包裝盒設計低還蠻口愛低。 

照片 411

 

照片 412

 

黑森林蛋糕 6吋 

照片 415

 

想要買巧克力蛋糕,唯一低選擇便是黑森林蛋糕,ㄚ黑森林根本不是偶低菜,因為黑森林低巧克力完全無法滿足偶低胃口。

 

偶喜翻滿滿巧克力醬低蛋糕,蛋糕體不一定要巧克力製成,卻常常造成誤會,因家人總是說要買巧克力蛋糕,然後店家就會介紹巧克力蛋糕體低,要不然就是掺不少奶油低巧克力奶油蛋糕,讓偶灰熊低無奈

 

照片 414

 

照片 417

 

不喜歡黑森林低主要原因是巧克力不夠多,看看那個表層低巧克力碎片覆蓋低一點也不密集,裡層低鮮奶油非常明顯跑出來跟偶打招呼。 

照片 416

 

上面低水果有水蜜桃、櫻桃、奇異果、葡萄,水蜜桃&櫻桃是罐頭低,另外2種是新鮮低。  

照片 418  

 

經典低黑森林蛋糕有好幾層,表層巧克力薄片+奶油、巧克力蛋糕、藍莓醬、巧克力蛋糕、布丁&奶油,最下面是巧克力蛋糕,如果不太挑低話,這樣多層次組合算不錯。

照片 425

 

照片 420

 

蛋糕粉軟,軟到站不太起來,而且相親相愛低"枸"成一團,分不清隨素隨。 

照片 419

 

唯一低優點是沒有掺雜葡萄乾在裡面,偶不愛葡萄乾。 

照片 422

 

怎麼拍怎麼難看,歹勢! 

照片 423  

 

鮮奶油雖軟卻不會太油膩,否則易膩,巧克力蛋糕綿密鬆軟,藍莓微酸,少了焦糖低布丁氣味淡卻具有強烈存在感,阿就味道不出色,又很明顯在嘴裡吃到。

照片 426

 

照片 428  

 

雖說經典低黑森林蛋糕不給力,這個蛋糕有一半以上還是被偶嗑掉,沒辦法,最近發瘋似低猛攻甜點,卻依然滿不足不了偶低甜點慾,是嫌自己還不夠胖是唄?

 

 

 

經典美滿烘焙屋(博愛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141號

電話:07-7414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