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時冷時回暖,變來變去,好不容易平緩低咳嗽尚未全癒,又受到腸胃型病毒攻擊,真可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讓偶原本預定好低丹丹漢堡品嚐蒙上陰影,哇歹命ㄚ~~

 

照片 455  

 

星期六中午低用餐人潮真不是蓋低~~光看店門前一排低機車,就知道生意有多好!天氣粉冷柳,人也不舒服,要不是早已決定偶根本不會跑這一趟。

 

照片 469  

 

偶一到達就被這張海報吸引,可是真低吃不下,所以並沒有點全餐,只挑了餐包。 

照片 460  

 

外面也有座位區,旁邊玻璃櫃內有著應景低耶誕飾品佈置,透過玻璃加上店內等餐人數眾多,不便拍照。

照片 464

 

感覺蠻不錯低,卻放了一包垃圾,險些破壞這份美感。

照片 465

 

營業時間,從這也可約略窺見店內景況

照片 466

 

外面貼了一張餐單,可在排隊時順便選餐,進入後即可點餐,收銀台僅一個且設在門口處,所以人多要點餐低話,隊伍一定會排到外頭,天氣冷還無所謂,就吹冷風安內,大熱天低應該會熱到中暑唄!

照片 470  

 

內部空間本是長方型,最前面是點餐及候餐區,後面從中間又再區隔分成廚房及用餐區。 

照片 473

 

照片 477

 

點完餐付完錢,會有一張取餐單,上面有號碼,內用低自行進入用餐區找座位,外帶低則在櫃檯對面或坐或站,等候叫號取餐。 

照片 479

 

照片 459

 

照片 476    

 

買了大姪女指定低9號餐,餐包&焦糖冰咖啡則是偶低,是說偶低胃口根本沒有這麼小,而是當天非常低不舒服,沒啥胃口才只買餐包&焦糖冰咖啡。 

照片 480

 

所有外包裝上都有食物名稱,這點其實蠻不錯低,比較不容易出錯,即使真有給錯如果在拿到時先仔細檢查,也可以減少出錯低機會。 

照片 482  

 

9號餐 89元 (包含麵線羹、鮮脆雞腿堡及一杯飲料,飲料是檸檬紅茶。) 

麵線羹

照片 487

 

照片 488

 

瞧~~熱騰騰還在冒熱氣低麵線羹。 

照片 492  

 

含有4、5塊低肉羹。 

照片 493  

 

大姪女覺得粉好吃,偶吃了一口覺低還好,因為麵線羹不是偶低菜,但味道鮮明,不會太鹹。

 

原味鮮脆雞腿堡

照片 499

 

放在包裝袋內實在粉不起眼,覺低沒有粉大個。 

照片 510  

 

生菜、雞腿肉、麵包香氣組成迷人低漢堡氣味,取出來香氣誘人,真低會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柳。 

照片 508

 

照片 509

 

包在麵包內低雞腿片看似不怎麼樣,打開來看卻不會很小塊。 

照片 513

 

醬料竟然是甜甜低美乃滋,倒叫人好奇味道如何,可恨偶當時沒口福ㄚ~~ 

照片 514

 

照片 517   

 

小小碗低麵線羹與大約4公分厚巴掌大小低漢堡,再加上一杯飲料,可以讓人非常低飽足。

 

餐包  20元

照片 484

 

照片 485  

 

溫溫低麵包散發麵香,入口微甜綿軟,稍有紮實嚼勁,還有幾粒葡萄乾,偶不愛葡萄乾只能把它們剝掉。 

照片 500

 

照片 502

 

挺無聊低用力壓下(沒食慾也不用玩麵包吧?),麵包有膨回一些但沒完全,起碼沒扁掉

照片 505

 

底部稍硬實卻是紮實微脆口感,丹丹低這個餐包其實不錯吃。 

照片 507  

 

焦糖冰咖啡  32元

左是檸檬紅茶,右是焦糖冰咖啡

照片 496

 

照片 497

 

丹丹低焦糖冰咖啡偶有喜翻,因為夠甜,哈哈哈,有咖啡味且苦味不會粉重。 

照片 518

 

照片 523

 

照片 525   

 

結果喝完當晚馬上失眠,真慘。

 

由於買回來當天,偶真低非常不舒服,一點胃口都沒,因此沒有嚐試太多低食物,連咖啡也不是當天喝,但是丹丹漢堡低餐點評價向來不錯,理當味道不差,餐點一份89元在現今物價飛漲低情況下比起一個便當並沒貴上多少,何況中式小吃、西式漢堡、飲料通通有,算很豐盛低一餐柳。

 

ㄚ那個雞腿堡,看似不起眼味道卻粉香,下次一定要買來嚐一嚐

 

 

丹丹漢堡鳳山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正路205號

電話:07-7459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