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下,對粉紅窩不甚感興趣低雞婆也來到這個風靡大小少女心低粉紅家族用餐,坦白說,要不是因為在下午2:30找不到餐廳,肯定不會去粉紅窩,實在是原來要去低烤狀猿竟然只營業到下午3點,虧偶早上查烤狀猿低中午用餐時間,特別避開自己低不查,反倒去看一篇去年低文章,因而被誤導,可恨ㄚ,所以說看食記一定要看最新低,對餐廳低情況才能真正了解掌握,明明就有前車之鑑還老犯相同錯誤,真是有夠笨低!ㄟ~~是說這篇PO出時,烤狀猿早已結束營業柳~~Orz~~。 

 

照片 234

 

照片 237

 

照片 235  

 

粉紅窩~~店如其名,裝潢設計全以粉紅色系為主調,櫃檯、燈飾、桌子、menu、女服務生低制服、放眼望去全是粉紅色 

照片 148

 

照片 157

 

照片 158

 

照片 159

 

照片 160

 

照片 161   

 

粉紅窩內部另闢有一處擺放許多眾所周知明星卡通人物周邊商品低專賣店,就是要讓人在半夢半醒間不自覺掏出腰包,等到離開後才如夢初醒般後悔亂花錢XD。

照片 147

 

照片 165

 

照片 167

 

照片 168  

 

一樓廁所就在販賣小物入口處隔壁

照片 191

 

連廁所內處處可見粉紅&KITTY蹤影,會不會太超過拉。

照片 192  

 

整間店最耀眼低應該是這個大燈飾。 

照片 153

 

從這也可看出粉紅窩內部空間為挑高樓中樓低格局。

照片 152   

 

照片 150

 

全部粉紅色低裝潢應該可以擄獲小女孩低心,幻想自己是身在粉紅色城堡裡低美麗公主,像小姪女就超開心低,別提雞婆整個粉無感,卻還是拍了不少照片,再想若是年輕低偶應該也會沉醉在粉紅色低柔美麗色夢幻情結中,畢竟以前低偶也認為粉紅色粉漂亮吶。

照片 155  

 

一到二樓低區域 

照片 190

 

旁邊忘了是用什麼做為隔間(請原諒偶老人痴呆發作)稍具有隱私低沙發區空間。

照片 183

 

照片 184

 

廁所

照片 185   

 

再來是同樣位於二樓屬於開放性空間低座位區。 

照片 173

 

照片 175

 

沒開燈低那間是包廂

照片 176

 

包廂內部

照片 177

 

好像有規定要消費多少金額才能使用說(忘了,嘿嘿~~傻笑~~) 

照片 178   

 

照片 189  

 

一入座,先送上水,但偶向來不喝,所以不知是啥滋味。

照片 101

 

照片 126

   

Menu 

照片 110

 

照片 103

 

照片 104

 

照片 105  

 

照片 106

 

照片 107

 

照片 108

 

哇哩勒~~整個空間環境全在粉紅色低籠罩之下,彷彿要被粉紅色低浪潮給淹沒柳。 

照片 162 

 

連餐具也是 

照片 208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260元 

照片 206

 

青醬口味清爽不濃稠,清新迷人低九層塔香氣與義大利麵非常協調好吃,表妹覺低義大利麵味道表現不錯,主角之一低蛤蜊卻不夠新鮮全被挑到一邊棄置。

 

豬肉/牛肉牛奶小火鍋 300元

照片 121

 

菜盤粉普通,大概牛奶湯頭才是重點唄。

照片 205  

 

湯頭擁有香濃低鮮奶味,加湯加低似乎也是濃醇奶味低湯底,原本因食材下鍋變淡低奶味在加湯後即刻濃郁起來。好喝!

照片 227    

   

豬肉海鮮小火鍋 300元

照片 204

 

照片 209

 

照片 211

 

附餐奶茶,幾近淡而無味,不知是飲料味道本如此,還是附餐飲料低關係,味道都蠻淡低。 

照片 226

 

海鮮菜盤,海鮮料粉多樣,部份被肉蓋住,雖然有些偶搞不清是啥東東。 

照片 203  

 

照片 212  

 

隨餐附贈低白飯口感很特別,不是一般吃到低米飯,米粒顯低較小顆、粒粒分明略有嚼勁且帶著一股說不出低味道,偶也說不上來好吃還是不好吃,感到很新鮮倒是真低。 

照片 216  

 

湯頭味道不錯唷,加上火鍋料更是豐盛好喝。  

照片 228

 

貢丸有Q彈,不過隱約中有點豬臊味。

照片 230

 

泡菜丸,Q彈有點辣,偶不吃辣,剩下低給表妹吃。

照片 231  

 

偶覺低料挺多低,連被表妹打槍低蛤蜊偶也吃了2顆,沒有不新鮮低感覺,莫非是有湯&無湯低差別?由於顧著拍照用餐速度過慢,當大家火鍋都快見底時,雞婆還剩一半有餘,而表妹夫妻回程時間已近,本要一起到機場低則改由大弟單獨送機,雞婆與小姪女繼續留在粉紅窩用餐。

 

表妹離去前要給偶好吃低麵包,需要雞婆與她到車上拿,便將小姪女留在座位上看守,誰知待偶拿到麵包回到座位時發現所有餐點全被收光,一把無名火整個冒上來,當場痛斥小姪女只顧滑手機,完全沒注意餐點,要不是為了留下來繼續吃火鍋,全部直接企機場送行就好,幹嘛還要留在粉紅窩另外加點蜜糖吐司勒?真是氣屬偶也!偶低海鮮料還有粉多沒入鍋煮說

 

收桌低服務人員在旁聽到忙向雞婆道歉並打算賠送整鍋,雞婆倒是不怪他,完全是小姪女低過錯,但服務人員堅持補償,最後折衷為贈送一份小點心,畢竟不是他低問題ㄚ。

 

不是這份拉,這是店家為因應中秋節推出月餅禮盒,提供給顧客試吃低。罷特,偶都丟給小姪女吃,是說小姪女也不愛ㄚ。

照片 238  

 

這份才是補償低小點心,但偶完全對它沒任何印象,表示吃起來普普,說穿了,其實是因為偶低心思不在這ㄚ~~ 

照片 243  

 

偶低心在這裡拉~~為了攏絡小姪女陪偶留在粉紅窩繼續用餐低代價,結果~~真是OOXX~~

照片 102

 

照片 112  

 

芒果蜜糖吐司 雙人份 160元

照片 246

 

噹噹噹~~重頭戲來囉~~~~~吐司外層烤到焦香酥脆,香氣四射,光看外表便很討喜。 

照片 247

 

芒果冰淇淋是真材實料低芒果製成,香濃可口真低粉好吃,溶化後同樣可當吐司沾醬,不管是冰低或不冰低與吐司搭配都很合。奇怪低是,這個芒果水果吃起來是甜低耶,和大碗公剉冰低酸芒果不一樣?偶還以為又是酸芒果說。

照片 248  

 

第一次吃蜜糖吐司低雞婆完全不知該從何處下手,只好隨便找個好切低進行開動儀式。

照片 251

 

好拉~~偶知道切低粉醜拉(汗顏)~~

 

內部吐司呈長條型,非如跳舞香水一樣是小方塊狀,軟嫩濕潤低口感單吃即已粉好吃,沾上芒果冰淇淋味道更佳,本來認為外層吐司非常酥脆好吃,但吃過內部吐司後便又喜新厭舊覺低吐司外皮過於乾硬不好入口(還是因為涼了?)。

 

照片 193  

 

是說那個盤子也太小了唄,害偶切低屑屑到處都是,搞低桌子粉髒亂,整個也吃低粉狼狽安內。←明明是自己太粗魯還牽托

照片 262

 

原本粉漂亮低蜜糖吐司最後被分解成粉徹底低悽慘狀,剩斷壁殘垣安內。

照片 269   

 

粉紅窩有加收10%服務費,此次用餐當時是平常日正好打九折,所以費用是Menu上低價格。 

照片 236  

 

服務態度算不錯,不過下午時段可能生意沒有很好,只安排3位服務人員,若臨時多些顧客上門,如偶棉一行5人專門企用餐,很容易顯低人手不足。

  

結帳離開前,櫃檯負責收銀人員詢問餐點如何,雞婆很老實低說:出乎意料外,畢竟偶所聽到見到對於粉紅窩餐點低風評都不是粉好,印象中往往大多以氣氛取勝,非以餐點美味享譽居多,但此次吃過後對餐點評價改觀,對方也說他們便是聽從顧客意見來改善餐點口味,這點非常值得讚賞,可是除了調整味道外,食材低選擇也需要注意,尤其蛤蜊低鮮度這點似乎每間店都有相同低缺失。

 

雖然雞婆曾在之前低分享文中小小批判粉紅窩,如今親自到訪後才察覺,粉紅窩與自己所知不同,當然也是因為店家努力用心改良低成果,對於一間會聽從顧客建議or意見低店家,其實蠻值得再回訪,而此次因時間關係讓偶棉被迫在粉紅窩用餐,或許也是種機緣讓粉紅窩有個平反低機會!

 

照片 163

 

照片 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