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妹說要帶偶棉去看漂亮儼如小普羅旺斯低薰衣草花海,順便可以拿迷迭香回來種,哇哩勒,既可以養眼又有"手路"可拿,這等好康怎能錯過,一定要企低拉!

 

照片 513

 

看到這片地表妹開始慌了,薰衣草怎麼不見了?放眼望去到處一片綠、不同程度低綠、間接掺雜少許顏色,別說薰衣草,連各家媒體報導低花海都沒了,從偶上網查到低資料說"花海巡禮"可延續至八月底,怎麼偶棉來卻不見蹤影咧?

 

照片 516

 

照片 514

 

照片 517   

 

好唄,養眼低沒看到就算了,"手路"一定要拿到柳。

 

來到了澎湖縣林務公園管理所,苗圃就在馬路低對面。

照片 505

 

澎湖縣林務公園管理所門口對面低木屋及玻璃房挺漂亮低,粉有渡假小屋低fu說,偶棉沒敢近瞧,不知道用途為何,就照個幾張安內。

 

照片 506

 

照片 507

 

照片 528  

 

苗圃區從這進企。

照片 508  

 

愛朱乙ㄛ~~

照片 509

 

哇~~每人可以領取10棵耶,粉多柳~~有興趣低先到苗圃挑選,然後再到林務公園管理所登記就可以將植物帶回家囉。 

照片 510

 

裡面真低粉大,放滿各式各樣低花花草草,花草上或插或貼有標示名稱or說明低牌子供大家辨認,要不是這樣偶一定分不清啥是啥,沒啥慧根低雞婆覺低每種植物長相都差不多說

照片 523    

 

照片 524

 

稍微逛了一下,發現好像以室內觀葉植物居多,香草植物種類不多,遍地找不著偶感興趣低,沒有薰衣草,也沒有迷迭香,偶低迷迭香勒?

照片 525  

 

照片 526

 

照片 527

 

本倫喜歡低茉莉花,可惜是一般品種,偶家已經有兩盆,所以沒想拿。

照片 502  

 

結果是沒看到養眼低"花海",也沒拿到"手路"(迷迭香),嗚~~好失望,雖然失望,這趟還是來低值得,好羨慕澎湖有大量免費低花草可以拿耶,鳳山都沒有,每次總是自己掏腰包買。澎湖低冰友可千萬別客氣,一定不要浪費政府低好意,多多企參觀&拿花草綠化自己低家唷。

 

澎湖縣林務公園管理所及苗圃包含在澎湖休憩園區中,澎湖休憩園區佔地遼闊,為免被曬成人乾&眾多新景點尚待一遊,偶棉只挑部份造訪,下站則是同屬園區內低天人湖。 

 

ps.因為數位相機在牽網時故障,手機效果不佳,致能看低照片數量少,無法完整呈現各區低美麗風光,請大家多多見諒看數量稀少低兩光照片。 


澎湖縣林務公園管理所

聯絡電話:06-9218000 ‧傳真:06-9210212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 08:00~12:00 下午:13:30~17:30
聯絡地址:88054澎湖縣馬公市光華里1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