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後慶祝父親節,就為了不想人擠人,誰知假日就是人潮~~~

   

照片 842  

 

對大八印象不錯低雞婆,一直想找機會再去大吃一頓,尤其在網路上看到許多部落客一月份低分享文提到大八一樓自助餐重新裝潢,擴大原有場地增加不少料理後,更加深再訪低意念。於是決定以父親節為由,滿足愛吃低願望。

 

照片 844  

 

其實偶棉粉早就到了,先在外面等打算時間到再入場,可是外面很悶熱待著不是挺舒適又有老人,所以才進去大廳查探,沒想到大廳早擠了一堆人。然後才知道用餐規則和去年不一樣,必須先去報到處領號碼牌,到7:30開始等候叫號入場。

 

照片 847  

 

照片 846  

 

一開始不知道還以為要排隊,但看到低又不像正式排隊隊形,便詢問是否在排隊,經過許多熱心人士提點,才知道需先報到領號碼排牌等待叫號入場,由此感覺到大家都很好心,不會以冷漠相對應,拿到號碼牌後還遇到方才熱心人士之一,特別關切是否已拿到號碼牌,讓人就甘心,呆丸郎低友善、熱情因而一覽無遺,讚拉!

 

大八則是直到7:30前一批客人用餐結束才一一叫號入場,偶棉一家排到55號,等服務人員領到座位後不知將浪費掉多少時間,剩餘時間怎夠用餐?後來服務人員帶位時順便說明,7點半開始叫號入場,供餐至9:30,可用餐至10:00結束,聽到這點後總算讓人鬆了口氣

 

照片 878  

 

偶棉低桌位,因為全場處於客滿低狀況,其它座位及室內空間配置就省略不拍了。

照片 851  

 

然後又趕著吃東西,怕來不及(是有沒有這麼愛吃ㄚ?),所以非常迅速低將各區料理拍照,真低有太多各式各樣低料理,心急低雞婆只顧著照相,對於內容及細節通通略過,因此只能看圖說故事了。

 

日式料理區

照片 852  

 

照片 853  

 

從這開始屬於海鮮區 (現煮龍膽鮮魚湯)

照片 854  

 

照片 855  

 

由左至右是白蝦、小章魚、皇螺

照片 856  

 

紅蟳&淡菜

照片 857

 

照片 858

 

紅蟳&皇螺

照片 859

 

白蝦&紅蟳

照片 860  

 

炸明蝦、榴槤球 

照片 861  

 

現烤香魚、炸雞翅

照片 862

 

中式料理區(完全沒碰到)

蕃茄炒蛋、不知道、玉彩蔬、東坡肉

照片 863

 

泰式料理區(完全沒碰到)

泰式檸檬魚

照片 864

 

泰式叢林牛肉、泰式打拋豬肉

照片 865

 

古早味油飯、南洋沙

照片 866 

 

台灣風味小菜

烤鴨、士林大香腸、油雞

照片 867  

 

還有現炒料理,這個也是完全都沒碰。 

照片 868  

 

港式料理區(一樣沒碰) 

照片 870  

 

照片 871

 

照片 872   

  

義式廚房(現烤披薩,一樣沒吃

照片 869

 

照片 898   

 

甜點甜品區

照片 881  

 

照片 882  

 

港式甜品、現做手工蛋捲、現炒堅果冰淇淋

照片 883

 

照片 884   

 

照片 885

 

照片 886  

 

照片 887

 

滿滿一堆低甜點、凍飲,就是找不著偶愛低奶酪&布蕾,好傷心! 

 

照片 888  

 

照片 889  

 

現打果汁

照片 890  

 

照片 892  

 

新鮮水果

照片 893  

 

照片 894

 

照片 895  

 

後面那臺長相挺可愛低機器是雪花冰機

照片 896

 

在通往異國美食區低通道一側排放著飲料與冰品(這區偶也都沒碰),飲料偶都喝置放在異國美食區低蔓越莓冰沙(上次小鬼們在烤狀猿ㄜ樂尬ㄟ搭記)及調酒

照片 899  

 

照片 900  

 

照片 901  

 

照片 902  

 

前往異國美食區通道 

照片 942  

 

各式沙拉

照片 904

 

照片 905  

 

照片 906  

 

照片 908  

 

冷盤or前菜~~左上最大盤是挪威煙燻鮭魚

照片 910  

 

其它冷盤or前菜~~包含有韓式泡菜、泰式番茄牛肉、七味小甜蝦等等

照片 911

 

涼拌鮮蚵

照片 912

 

酥皮濃湯~~這是偶家低最愛,等會看桌面就知道,每人面前一碗,不過偶沒吃,怕胃不夠裝。

照片 914

 

照片 915  

 

鐵板料理~~牛小排

照片 916

 

加州碳烤豬肋排

照片 917

 

加州碳烤豬肋排:肉質軟嫩好咬味道佳並有濃厚煙燻味,可惜肥肉佔多數,不像外面一般美式餐廳以瘦肉為主,較受歡迎。

 

碳烤美國沙朗牛排

照片 918

 

請廚師切10片讓偶拿回座位與家人享用(此時拍照已告一段落,準備開始大快朵頤),醬汁有紅酒醬、磨菇醬、黑胡椒醬、水果醬,偶是用紅酒醬。 

照片 936

 

照片 937  

 

焗烤生蠔

照片 919  

 

忘了

照片 920

 

德國豬腳

照片 921

 

德國豬腳:有些很軟嫩,有些蠻乾柴,卻不會難咀嚼且容易分開,酸菜味道淡了些,如能再酸一點夠味些會更好。

 

卡士達牛肉丸

照片 922

 

卡士達牛肉丸:牛肉丸吃低出含有不少牛肉口感Q彈,白醬醬汁粉濃郁,牛肉丸沾著吃味道還不錯,不過白醬吃多易膩。

 

泰式酸辣海鮮湯

照片 923

 

紅酒羊小排 

照片 924

 

紅酒羊小排:呈細長狀,有點小隻肉不多且有羊臊味,但肉質算軟嫩好入口,味道還不錯。

 

香草茄汁青口貝

照片 925

 

香草茄汁青口貝:看起來挺好吃低,但味道應該還好,因為沒印象也沒再拿第二次。

 

會變色低吧檯,牆上低擺設加上播放低爵士樂曲,超有氣氛低拉~~這一區也有排放桌位,坐這一區低客人超幸運低拉,燈光美、氣氛佳~~

照片 929

 

照片 930

 

吧檯上排放各式低雞尾酒特調,最怪低是竟然還有珍珠奶茶?偶還以為也是雞尾酒低一種,小姪女棉有來拿才確定真真確確是珍珠奶茶沒錯,一般低珍珠奶茶都粉大杯,可以喝低粉過癮,這邊低珍珠奶茶卻是用雞尾酒杯裝,小小一杯搞不懂是喝什麼fu來低? 

照片 932

 

照片 934

 

瞧~~待偶回到座位已滿滿一堆菜色~~ 

照片 938  

 

照片 941  

 

這一堆是偶拿低,全部來自異國美食區,全部是肉類,因此順道拿了一杯紅酒搭配XD~~ 

照片 944

 

這盤最上方是紅酒羊小排,然後第二排由左到右是牛小排和卡士達牛肉丸,第三排是碳烤美國沙朗牛排、德國豬腳、加州碳烤豬肋排、最下方則是香草茄汁青口貝。

 

紅酒搭牛肉真低很配,雖然帶苦澀與牛肉一起吃竟可化解紅酒苦澀味,且能吃出牛肉低鮮美味,後來拿低牛肉都沒配紅酒,反而覺低味道不佳,難不成第一次肉質好吃低口感全都是紅酒低功勞?

 

炸明蝦&香魚

照片 875  

 

炸明蝦:麵衣稍厚,但是蝦肉低鮮Q依然吃低出來,就算放久涼掉了,麵衣仍舊酥脆好吃,這道菜一直很受到歡迎,常常一出現馬上被搶光。

 

香魚:粉沒偶家低緣,連愛吃海鮮低老母都不賞臉,去年偶和老母吃便覺低表現soso,今年甚至被晾在一旁當裝飾,沒人要吃ㄚ。

 

焗烤生蠔&碳烤美國沙朗牛排 

照片 877

 

焗烤生蠔:吃起來有蚵仔低感覺,比蚵仔稍微大些,並沒有很大顆,覺低如果起司能再多一些味道應該會更好。這道菜也常看到空盤,姪女棉很喜歡吃了不少,小弟卻覺低沒有烤狀猿來低大又新鮮,大弟覺低有點噁心。

 

碳烤美國沙朗牛排:肉質鮮紅帶血,雖軟嫩卻不夠熟,偶喜翻吃七、八分熟低。肉太生便想以醬汁遮蓋,可惜紅酒醬不夠味,後來改加磨菇醬,味道依然不夠遮蓋生味,吃到有點

 

照片 878  

 

魚下巴:老爹覺低肉不多,不會比外面餐廳低品質好。

照片 945  

 

焗烤生蠔&牛小排

照片 953

 

牛小排:第一次吃時好咬有入味,所以又去拿了第二次,結果不知是沒處理好,還是因為看到雞婆站在旁邊要趕快出菜,第二次低牛小排筋很多粉不好咀嚼,肉也不夠嫩,咬低粉辛苦安內。

 

蔓越莓冰沙&芒果瑪格麗特 

照片 873

 

蔓越莓冰沙:酸酸甜甜又冰冰涼涼低蠻不錯喝低,希望喝了能趕快促進消化,讓偶能再多吃一些食物,可是沒啥效用,偶喝了2杯反而更飽><"。

 

芒果瑪格麗特:一點酒味也沒,有點點芒果味,喝起來像果汁飲料,淡淡甜度很好喝。

 

雪花冰 

照片 876

 

雪花冰:一份低份量粉少,配料只選擇紅豆,是給老母&大弟吃低,偶沒吃。

 

墨西哥日出:以Tequila為基酒加上柳橙汁及石榴汁調配而成,彷若晨曦般漸層色澤而名。 

照片 880  

 

墨西哥日出:這杯雖帶有一點酒味卻不會太重,喝起來一樣是有點甜甜低安內。粉奇怪低是雞尾酒一點都不冰,難免會覺低味道差了些,不管是飲料還是調酒都馬要冰低比較好喝咩。

 

提拉米蘇&美國重起司蛋糕

照片 951

 

美國重起士蛋糕: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加椰仁?起士味夠重,但整體味道只能說還可以。

提拉米蘇:切成小小塊,小鬼們很喜歡覺低很好吃,偶是覺低鮮奶油味重,太軟易膩,不夠清爽,否則味道還不錯。

 

照片 946

 

蛋捲:去年就讓偶粉驚豔,今年吃還是超好吃ㄚ,溫熱酥香脆、香氣足,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想吃,可惜胃低空間不夠大ㄚ。

照片 948

 

照片 949               

 

螃蟹:老母拿了2隻螃蟹,第一隻不太OK,第二隻低味道才比較鮮美些。

蝦子:應該不錯吃,老母及小鬼們吃一堆,老母覺低大八低蝦子夠大隻。

生魚片:挺受到姪女棉低喜愛,吃了不少,偶棉這桌沒吃完低也是交給他們解決,而不敢吃生魚片低小姪女受其他人影響竟也吃了2片,至於評價用"卡逃屋"想也知,不問也罷。

 

Sorryㄋㄟ,貪吃低雞婆常常顧著吃,漏掉細節照片,沒法度,貪吃、愛吃是偶低本性,美食當前,哪有空管食記照片勒,吃飯皇帝大咩。

 

大八低菜色比起去年多了不少選擇,不過胃口有限沒辦法全部都嘗試,到大八用餐真低需要粉多胃ㄚ,整理照片才發現仍有許多種食物沒嚐到,可是胃已滿到快爆炸,食物也淹到喉頭再也裝不下,看來偶低胃似乎還不夠大說XD;用完餐後才想到,雞婆這次竟然只吃肉、青菜一口都沒碰,肉食本性完全在餐盤上顯露出來,真是糟糕!(反省中)

 

儘管大八低料理非道道好吃、合偶口味,卻是高雄飯店自助餐中偶最喜歡用餐低一間,尤其不用排隊到天荒地老這點在偶心目中硬是贏了漢來巨蛋海港餐廳一大截。←顯示粉愛記恨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