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住高雄卻跑到屏東去吃高雄大碗公剉冰,會不會太搞缸了些?其實不會,因為偶棉是在高雄鳳山,到屏東低大碗公or到高雄低大碗公距離差不多,當然選車少低地方走說。

 

照片 337  

 

這間去年三月去墾丁時,小弟已帶偶棉去吃過,當時正下著三月裡低大雨吃著剉冰低經驗自然是不可言喻低「透心涼」ㄚ~~從外冷到身子骨裡安ㄋㄟ。雖然冷到痞痞ㄘㄨㄚ、,冰照舊吃完了。沒辦法,傻傻低雞婆看到看版上低紅豆牛奶冰誤以為是紅豆+雪綿冰,誰知送上桌低是剉冰+煉乳,自是冷到痞痞ㄘㄨㄚ、。

 

和這次熱烘烘低天氣相比,完全是十萬八千里低差別。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低今年特別熱,熱到對冰品向來沒有粉熱衷低偶截至目前吃了不少冰說,ㄟ害~~

 

然後,一行8人2輛車就這麼浩浩蕩蕩低開到屏東,只為了好滋味低冰品~~(不好吃低話,有需要這麼勞師動眾低咩!) 

照片 142  

 

照片 143  

 

店內外都有排放桌倚,雖然仍有空位沒坐滿,人客看來還不少。吃冰咩,管它坐外面、裡面都一樣拉,一樣沒冷氣XD,哎呀,有冰就夠涼了咩!

照片 144  

 

照片 145  

 

可以看到四位工作人員,不過似乎不夠,有點忙不太過來低感覺。偶棉進來也沒人招呼,還好小弟是常客熟門熟路低,像在自家廚房,一到就跑企櫃台點冰付錢,ㄚ偶就四處逛逛拍照。 

照片 149

 

碗盤物品排放低還算整齊,不致因忙碌顯低雜亂無章,不錯ㄋㄟ。 

照片 150  

 

冰淇淋櫃 

照片 152  

 

四處可見冰品介紹 

照片 151  

 

照片 159  

 

大碗公丟洗安內 

照片 153  

 

照片 154  

 

照片 155  

 

粉賣力低工作人員,努力低刨冰~~(這面牆算是店裡比較乾淨清爽,畢竟這可是閒人止步低)

照片 171

 

照片 161  

 

大碗公低故事,歹勢~~拍低不是很好,因為空間有限,總不好跑進人家工作區域裡拍說。 

照片 163  

 

照片 164  

 

這是別人低巧克力香蕉綿綿冰&外帶低芒果冰

照片 165  

 

新品介紹

照片 156  

 

到處都可看到承襲大碗公風格低牆壁塗鴉&留言,因為還有其他客人,不便打擾,所以只照部份代表。

照片 148  

 

照片 162  

 

照片 170  

 

看到這張照片才知道原來有Menu,店內亮黃色低桌椅+塗鴉,整個粉活潑,特別適合年輕人與全家大小一起來吃冰。 

照片 157  

 

照片 339  

 

金黃色芒果綿+新鮮芒果 70元

照片 173  

 

高雄大碗公低冰有一個很大低特點,就是冰品不會太甜,吃起來便不容易膩,難怪偶棉超愛吃這間低冰,怎樣都吃不膩ㄚ;而且它低芒果冰也粉好吃,新品金黃芒果綿綿冰(偶都當成黃金芒果冰,這樣不是更威ㄇ),即是連雪綿冰都是芒果做成低,其餘同牛奶雪綿冰體,加上新鮮低芒果及芒果淋醬,上面還有一球芒果冰淇淋。

 

照片 174  

 

金黃芒果雪綿冰吃低出來是純正芒果製作低雪綿冰,味道和水果超相似,同時吃芒果&芒果雪綿冰兩個味道非常協調,差別在一個是當季香甜水果,一個則是冰冰涼涼低水果味,和芒果冰淇淋低味道非常不一樣,芒果冰淇淋感覺像香精做低,只有微微酸甜口感,並無真正芒果香氣與味道。

 

芒果綿綿冰+冰淇淋 65元

照片 175  

 

不過偶還是偏愛牛奶雪綿冰,牛奶雪綿冰有奶香淡淡低甜,彷彿喝鮮奶般,不管和什麼搭配都粉合。雖然芒果量不多,沒有青年夜市無名芒果冰低多,可是偶愛牛奶雪綿冰勝過剉冰,況且雪綿冰溶化速度沒有剉冰那麼快,所以偶家都覺低大碗公低芒果冰比較美味,無名芒果冰則是走清涼路線低XD。

 

照片 177  

 

水果盤

照片 178  

 

水果盤是給不能吃冰低老爹吃低,之前小弟是買雙圓嫩仙草,可能怕老爹會膩換個新口味。

 

照片 179  

 

But,水果拼盤老爹吃低不是粉滿意,抱怨連連,嫌棄水果量少價格太高,葡萄不夠新鮮全留在盤中不吃,甚至打算跟店家抗議,任憑偶和小弟如何勸阻均不見效,還是大姪女將老爹所剩低葡萄吃完,並且邊吃邊說好甜,勉強壓下老爹低不滿,多虧了大姪女吶。(老爹~~外面賣低水果盤本來就不能和自家切低水果相比ㄚ~~) 

 

ㄟ~~下回還是點雙圓嫩仙草唄。(汗)

 

水果布丁牛奶冰(2倍大) 

照片 180  

 

照片看不出來,但偶棉一看到這碗冰都嚇到了,也太大碗了吧。

 

照片 183  

 

上面加了水果及統一布丁,厚~~知道是統一布丁整個質感就遜掉了,小弟說又不常吃,好唄,偶當然一口也不會企動低,下面低剉冰體加上黑沙糖糖水,攪拌後黑砂糖味香濃且甜蜜,挺好吃低,偶可是到處挖,自己低冰這邊挖一口,別人低冰那邊挖一口,當然不會放過這麼大碗低冰,吃低挺過癮說。

 

照片 182  

 

這次低冰品&錢都是小弟負責低,有些沒有標出價格,實在是某人錢付了卻搞不清楚價格,才讓老爹對水果盤不滿,算了,反正老爹息怒了,ㄚ偶有低吃就好了咩。

 

照片 189  

 

照片 190  

 

名片上也可看到冰品低介紹&價格。 

照片 191   

 

高雄大碗公低冰好吃、微甜不易膩,正因為吃不膩所以三不五時,不是直接開車企吃,便是叫小弟下班時順便買回來給偶棉吃,後來芒果冰吃太多,改換其它口味,換了巧克力脆片綿綿冰,是連同雪綿冰體、脆片全部是巧克力口味,脆片上還淋有少許巧克力醬,即便如此,口感同樣不會太甜。

 

照片 194  

 

最近南部低大新聞便是新開低兩間夜市,本以為應該對青年夜市沒啥影響,但是偶錯了,星期六、日跑企逛一下,原該是人擠人低擁塞時段竟然能夠輕易通行,走清涼路線低無名芒果冰也一直不見蹤影,看來應是琵琶別抱投入他人懷裡囉!好佳在對偶棉影響不大,畢竟還有好吃低大碗公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