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知道永發低桃酥&奶酥粉有名氣,更是高雄在地生產低,身為高雄人低偶理所當然要交關、捧場一下低說!(謎之音:真低是這樣低ㄇ?)好拉,說實話拉,偶完全是看在奶酥低份上才會捧場低拉!

 

是說桃酥才是大家ㄜ樂尬ㄟ搭記低,但是根據偶查詢眾多部落客文章後低結果,得知桃酥是用杏仁粉做低,偶粉怕...ㄟ...應該說是不喜歡杏仁粉低味道,杏仁果OK,粉得人疼,有益身體健康且美味可口,與杏仁粉低味道可說是天差地遠,那股與眾不同低強烈氣味,每聞到偶一定快快閃避,因此,只能捨桃酥選奶酥囉。

 

好佳在事先有做功課,要不然像這樣一桶低桃酥,是要怎麼吃低完勒?

 

奶酥(450g)

照片 716

 

從背面清楚可見每一片奶酥各別用塑膠袋封起來。  

 照片 719  

 

蓋子打開先看到永發可愛廚師低logo。 

照片 720  

 

每一片都比一般正常低奶酥大上許多,粉多部落客甚至特別用尺量出大小,沒記錯低話,約有7公分大小,在此偶就不再多事複製。 

照片 722  

 

取出來低奶酥香氣頗重。

照片 721  

 

色澤也滿漂亮低 。

照片 723  

 

照片 724  

 

照片 725  

 

照片 726  

 

入口低感覺是香、濃、酥、鬆、輕,奶味重、香氣足,又輕又鬆低口感有如入口即化般,並且可以清楚低聽見咀嚼時低"擦擦"聲,然後,咻~~一下就溶化不見了,其實味道並不差,比較雞婆所愛低口感,稍微可惜一點,就是不夠扎實綿密,偶喜歡奶酥濃郁綿密低氣味在口中咀嚼時,持續不斷低散發出來,讓人可以細細體會那香甜低迷人低味道。

 

照片 727  

 

照片 728  

 

說到奶酥,不得不提到西式喜餅禮盒,第一次吃到奶酥就是從西式喜餅禮盒中,從此便愛上了那奶香味濃、餅乾細緻漂亮、甜而綿密實在低好味道,每次吃到都覺低好滿足、似乎也沾染到新嫁娘低幸福般。

 

自此,家中若收到西式喜餅,幾乎全被雞婆搜括一掃而空吶!嘿嘿,到現在還是一樣唷,沒辦法,西式喜餅低餅乾都做低特別好吃,品質粉好ㄚ,讓偶愛吃到不能克制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