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水(純露)具有保濕效果,可直接當化妝水使用,且適用於所有膚質~~這不是偶說低,是從書上&網路上看來低~~而且是偶有興趣低才列出來,其它粉多低功用請自行看書或上網查唷。

 

不過,偶總覺得玫瑰花水低保濕效果其實沒有粉好說,因為偶低皮膚算混合型低,夏天出油、冬天乾燥脫皮,夏天用還OK,秋冬用就會覺低不夠,秋天還好,最糟低是冬天,尤其去年冬天又特別冷,用了臉上還是有一堆低屑屑,只好抹油加強說。

 

雖然這樣,不過,偶還是會買玫瑰花水來用,像今年買低保加利亞玫瑰花水,味道超濃郁,真是香到個不行,比起來,去年低只能算是清香說,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偶太龜毛了,竟然聞到濃香帶酸低味道,粉像是盛開低玫瑰即將步入凋零,所以才有酸味?ㄟ~~偶不是專家,以上只是自己低感覺,有錯誤低地方,歡迎指正唷。

 

其實是因為在網路上(plurk)看到粉多人分享喝玫瑰花水低幸福感,所以偶也一定要來嘗試看看說,再加上今年低味道超香濃低,不拿來喝只當化妝水就有點太浪費了拉,阿各位看倌阿,先聲明一下,花水(純露)可不能亂喝低ㄚ,一定要挑有機低,不要隨便品牌低花水就拿來喝,要不然有問題低話,偶可是不負責低唷。

 

偶平常都是喝紅茶,所以勒,就給它加在紅茶裡面,一杯紅茶大約600cc,花水加個3~5cc就可以拉,阿偶平常都隨便加,大概那個量就好了,厚~~雖然才加一點點,但素聞起來玫瑰香味真低粉濃,喝起來也粉濃,整個就是玫瑰低味道,連紅茶味都蓋過企了說,但素感覺像在喝香水一樣,雖然偶沒喝過橙花純露,聽說喝橙花純露就像在喝香水,口是偶覺滴玫瑰也一樣ㄋㄟ,ㄟ~~偶實在是不習慣喝香水,看來還是把玫瑰花水拿來當化妝水用好了。

 

阿後來還是不死心,就用阿姨做低粉濃稠低冬瓜露加上鮮奶,然後再加上玫瑰花水,喝起來味道還滿特別低說,大概因為都算是重口味低東東,雖然聞起來&喝起來還是有玫瑰低味道,但是感覺算是香氣,比較清麗低感覺,而不是香水那麼濃豔低口感,基本上還可以接受,不過也沒有特別喜歡。

 

照這樣推想,香氣濃郁低花水就要搭配味道濃低東東比較適合說,那加在咖啡裡低味道應該也不錯,不過,因為偶粉少喝咖啡,所以要等到下次有喝低時候在加看看說,看能不能找到讓偶驚豔而且喜歡低味道,要不然只用來當化妝水,對這麼棒低花水來說還真低滿可惜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