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不是參加合購來低,而是偶自己買低。話說偶又不是粉喜歡吃提拉米蘇,口是今年低某天,在網路上亂晃找好吃低東東時,突然瞄到某篇網誌提到花蓮提拉米蘇,雖然不覺低提拉米蘇有多好吃,也不知道花蓮提拉米蘇有沒有人氣,阿是不是粉夯低東東,可是就是好奇心大發,趕快點了網誌瞧瞧去。

 

看了內容好像還滿中肯低,但是粉怕踩到地雷,因為在這之前只知到什麼金帥蛋糕拉、黑師傅捲心酥拉、一堆低布丁、布蕾拉,阿都不是偶粉喜歡低東東,從圖片上怎麼看,厚~還有價格拉,都不會粉想買說,阿後來還聽偶朋友說~她有跟團買~沒有粉好吃,所以完全不會想要買。

 

因為也粉害怕網路上低評價都不是真低,偶又特地搜尋相關低網誌,恩~好像都說不錯ㄋㄟ,最重要低是它平易近人低價格,沒辦法,偶只吃低起平民小吃說,阿就終於下定決心給它試看看。

 

至於天使蛋糕低話,那個時候正在促銷,一個才150元,想說超便宜粉划算,雖然評價不怎麼樣說,口是店家標榜~"0膽固醇"~粉好奇低雞婆不懂"0膽固醇"低東東,到底口感怎麼樣,在好奇心低驅使下就順便買了說。

 

愛吃低雞婆一拿到東東怎麽可能放過,當然馬上各切一片試吃說,先吃低是提拉米蘇,恩~~感覺so soㄋㄟ~~吃起來軟軟低,就沒有什麼特別低味道ㄚ,粉像吃味道粉淡低慕思說,阿偶又不愛吃慕思,唉~~網路上低評價真低不能相信說,應該也不能這樣講ㄅ,畢竟每個人低口味和偏好不同,好佳在沒有粉貴柳,所以不是粉在意,就繼續試吃天使蛋糕。

 

說真低,提拉米蘇都不怎麼樣了,更不用說天使蛋糕,可是看在那麼口愛低價格份上,也不能說太差拉,阿就是粉普通粉普通低檸檬蛋糕低味道,甜度中等,口是ㄋ,又夾雜一小團小塊小塊低cheese,分散在檸檬蛋糕裡,沒有粉密集,其實cheese味道還不錯說,但是蛋糕在偶低認知裡,就應該是甜低咩,加上cheese低蛋糕,甜甜鹹鹹低感覺不太搭說,要不然蛋糕做低粉細粉綿,應該還OK拉。

 

第二天把冷凍低提拉米蘇拿出來吃~花錢買低,就算不怎麼樣也要把它吃完~~但是完全沒想到,冰過低比較好吃耶,真低讓偶大吃一驚,白色慕思部份吃起還粉像香草冰淇淋,底層餅乾低味道也出來了,最厲害低是中間那層巧克力蛋糕,竟然是軟綿低耶,不是冰成硬梆梆低,整體吃起來就是蛋糕加冰淇淋低味道,不是全部都冰淇淋低味道唷,難怪大家都說花蓮提拉米蘇要冰過才好吃,請注意,一定要從冷凍拿出來馬上吃,只要一放稍微退冰低話,口感就不佳囉!厚~~連偶姪女都粉愛說。口是沒有cheese低味道ㄋㄟ,不知道cheese跑那去了?

 

雖然花蓮提拉米蘇真低不錯吃,但應該不是正統提拉米蘇低口味ㄅ?偶不是提拉米蘇達人,但是總覺低提拉米蘇不該是這個味~~

 

cake.bmp cake 01.JPG 

上:花蓮提拉米蘇     下:切片圖

cake02.bmp cake03.JPG

上:天使蛋糕 (外面那層不是杏仁片,好像是蛋糕皮低屑屑說)    下:切片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