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引用自下列網址(更多相關新聞,請自行點入聯結網址觀看)

http://blog.xuite.net/blue_sky23/rabbitget/41867705/track

 

在此慎重的呼籲所有想要養兔的民眾

兔子有 5-10 年的壽命,不會比一隻貓狗還短。您真的做好養兔的準備了嗎?

你還是認為 [兔子只吃紅蘿蔔?] [兔子不能喝水?] [兔子吃地瓜/葉就好?] 

如果是這樣,拜託千萬千萬不要養,我們不想看到兔子們因為錯誤的飼養方式來不及長大...

請先看過 兔兔飼養重要事項  所有文章

如果你只認為兔子很乖、很安靜,也千萬不要養,我們不想看到因為兔子活潑、咬人被誤解成[兔子不乖]而被棄養。

如果你認為迷你兔就是[長不大的兔子],以為迷你兔或是侏儒兔就是跟手掌一樣大的兔子,拜託,請你千萬不要養,因為兔子一定都會長大至少一公斤一以上,比一隻吉娃娃都還大我們不想看到因為[兔子長太大]而被棄養。

我們也不想看到一堆未離乳的兔寶寶飢寒受凍就被商人抓出來販售。幼兔至少需要45天以上,四肢強壯,眼睛有神。

請拒絕購買未斷奶的幼兔,因為,你只是白花錢又要面對[養不活]的問題,不要讓自己背負生命的債!

兔子,也是一個生命;兔子,不是玩具;兔子,需要被疼愛 

請不要將兔子當做事一個禮物送人,而對方卻一點也不懂兔子。

請不要買兔子給幼童做伴,因為,身為父母的你,真的已經懂兔子了嗎? 你願意負起責任,將兔子也當成自己的孩子般看待嗎?

養兔子,一點也不簡單,請閱讀這篇文章 --->  養兔的真實生活 - 飼養前詳閱
 

兔年養兔不棄養~!   以認養代替購買

我們不想看到年後棄兔潮!

海綾月
201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