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偶老母是澎湖人,所以剛參加愛合購時,看到團澎湖名產低,都是自動略過,因為常吃咩,而且都是吃免費低,當然不用花錢參加團購ㄚ~~

 

可是看到團澎湖海鮮干貝醬,偶就粉好奇說是什麼東東,不過也不會想要買就是了,因為偶對海鮮也不是粉愛,所以看看而已,不太放在心上說,只是還滿常看到愛合購在團低,就有個印象。

 

沒想到,某天翻冰箱找東西吃低時候,竟然在偶家冰箱看到好幾瓶低干貝醬,阿勒,要不是在愛合購有看過,偶都不會知道冰箱裡這些瓶瓶罐罐到底是啥說,阿又想到愛合購粉多主購團這東東,既然有現成低,就想說給它拿來吃看看,有沒有好吃說。

 

偶挑低第一罐是和風干貝醬,雖然有寫小辣,反正只是試吃看看咩,不好吃或太辣低話,再丟給老母或愛吃辣低老爹,沒想到吃了之後,竟然一口接一口,而且並沒有粉辣,超好吃低拉。不管是單吃或是拿來配飯、拌麵都粉讚唷,就這樣,偶一個人把一整罐低和風干貝醬吃光柳。

 

吃完後,意猶未盡,再接再厲,換另外一個牌子低干貝醬,都是小辣低,不過有前一罐低經驗,想說應該不會差太多說,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來吃柳,這一吃可不得了,超辣,偶低天ㄚ,同樣都是小辣,阿吃起來怎麼會差這麼多勒?厚~~辣就算了,重點是,裡面都是小魚乾,根本吃不到幾塊干貝,ㄚ味道也沒有和風那罐合偶低口味,真低差粉大說,勉強把這罐吃完,就不想再吃了,因為和風那種只有一瓶,其它低都是第二個牌子低,覺低不好吃,當然就不會吃囉!

 

說到偶家阿姨也真奇怪,偶家只有偶老爹一個人吃辣,其他都不吃辣,ㄚ每次都寄一堆小辣低干貝醬來,是打算只給偶老爹一個人吃咩?就算是這樣,一次寄那麼多瓶,ㄚ偶老爹是吃低完ㄇ?又不好意思企跟她說,不用錢低東東還抱怨,好像粉不識相ㄋㄟ,所以最近又收到一箱看起來就覺低粉辣低海鮮干貝醬~~my god!!!

 

瓶子拿起來一看,就是一堆紅紅低辣椒,嚇都嚇屬了,不用吃就知道一定粉辣,可是又粉好奇,為什麼勒?因為這是偶阿姨自己做低唷,厚~~自己做低,想也知道裡面低料,一定都嘛是好料,只是不知道阿姨低手藝如何,所以,在好奇心低驅使下,阿看就知道粉辣低海鮮干貝醬就被偶打開柳,夾了一條小魚乾,哇哩勒~~還真不是普通低辣~~趕快喝偶低紅茶~~

 

厚厚~~真低粉辣~~辣到吃不出味道,都是辣味~~阿就看到一個人,吃一口東西,就喝一堆低水~~口是還是繼續吃,挑沒在辣椒邊低東東,一定要吃出到底是什麼味道說~~

 

說真低,除了太辣這一點不得偶心外,阿姨做低干貝醬還真不錯吃說,裡面除了小魚乾,還有粉多低干貝&小蝦米,還有吃到一點點低魷魚說,比起有牌子低真低是料多、實在,味道也粉棒唷,因為干貝&小蝦米裡面不會辣,外面低醬汁比較辣,所以偶在吃低時候,都會把辣椒挑掉&醬汁倒掉,ㄚ那樣吃起來就不會覺低粉辣說,雖然粉浪費,因為醬汁可以拌飯or拌麵or炒菜調味吃,但是那麼辣,拌起來低東東偶也吃不下口ㄚ。

 

阿小魚乾也不是不好吃,只是太辣了,醬汁低味道都跑進企,所以就省企介紹了說。貪吃低雞婆為了好吃低干貝&小蝦米,在4天內解決完一罐大約350-400g阿姨做低海鮮干貝醬,吃到嘴唇腫起來,加上胃不舒服..........貪吃低下場........,雖然還是意猶未盡,不過,真低不敢再吃了。

 

阿姨ㄚ~~拜託~~下次請做不辣低~~偶才能給它吃低粉過癮~~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低雞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